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都市特种兵之刺者传说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二百九十三章:怎么是他!

    看了看睡得昏沉,打着呼噜的天尘,巫一没有叫醒他,出了门直接朝幻狼的房间走去。

    根据巫一的猜测,这个外国人肯定是从登记处询问到了幻狼的房间号,想最先对付当初伤过他的幻狼。

    巫一来到门口,没有听到任何打斗声,于是敲了敲门,却一直没有听到回应。以幻狼的警觉,不可能听不到敲门声,所以肯定有问题!

    巫一退后两步,抬起脚朝门上狠狠的一踹,虽然没有觉醒异能,但一脚踹开这木门的实力还是不缺的。

    “啪!”门开了,一个形似脚印的凹陷刻在了门上。

    巫一迅速的冲了进去,环视一遍却发现房间里没有人,幻狼和绯阳呢?

    当看到打开着的窗户时,巫一才明白,幻狼和绯阳肯定是发现了那个外国人,并且从窗户追出去了。

    只是,他们两个能打得过那个外国人吗?那个外国人的异能明显是风,而且应该完成了第一次异能蜕变。

    “不行,得去叫上萧游和流丰!”巫一忽然醒悟过来,一转身,却发现他们已经进来了。

    “舍长和绯阳呢?”流丰看到窗户旁站着的巫一问道,不过心里却是已经有了答案。

    “去追那个外国人了。那个外国人应该是完成了第一次蜕变的风异能,你们赶紧去帮忙。”

    进来的有四个人,流丰和萧游,鹰刃和高文。一直很少说话的鹰刃此时开口说道:“我带你们从窗户飞出去。”

    鹰刃将他们三人送到楼下的街道后,便充当起探路的角色。根据幻狼和绯阳特意留下的痕迹指引着三人追踪的方向。

    巫一则是留在了房间,没办法,去了也是拖后腿。

    等待,比面对更紧张更不安,巫一只能紧紧的盯着窗外,希望看到他们的得胜归来。

    这一等,却是等到了天亮。

    早上六点多的时候,天尘,依澜和小熙起床后看到巫一,一问才知道昨天发生了大事,三人纷纷自责睡得太死。

    没过多久,他们六人终于回来了。

    只是,除了高文,其他五人都是带着伤回来的。鹰刃伤得最重,两手和两脚全是被风刃割伤的伤口,足足有十几道伤痕!更让人触目惊心的鹰刃眼角旁的那道十厘米左右的伤口,宛如刀割一般,皮肉外掀。万幸的是没有继续流血,应该是用过止血药。

    六人的脸色没有一个是好看的,鹰刃的脸色苍白如纸,其余五人的脸色则像是被触发的火山,马上就要爆发。

    依澜和小熙两个女孩再看到鹰刃眼角旁的伤口时,眼泪不住的流了下来。十个人在一起训练也有几个月了,早已建立了如同战友一般的情谊。鹰刃虽然表面上看起来很沉默,甚至有点冷漠,但谁都知道,他的心非常温热。一直以来,小熙和依澜都将鹰刃当成哥哥一般看待。

    “都是我的错!”小熙含着泪自责说,若是自己也去的话,一定能帮上忙,结局就不会是这样的了。

    巫一和天尘都沉默了,迅速拿出应急药箱,开始给受伤的五人处理起伤口。依澜和小熙也反应过来,当下最需要做的是帮他们处理伤口而不是在一旁自责。高文因为是速度异能的原因,躲闪得快,所以并没有受伤,这时也静静的帮着处理伤口。

    这时一个服务员来到门口,看了看坏掉的房门,又望了望门里的情形,感觉到场面的沉重气氛,竟是一句话不说的默默离开了。

    花了一个多小时才将五人身上的伤口都处理完毕。依澜和小熙的眼眶一直都是湿润的,不曾干过。

    “都发生了什么事情?”巫一打破沉默问道,声音却是有些嘶哑。

    “我来说吧。”高文的声音听起来也有些低沉。

    “当我们追上幻狼和绯阳的时候,他们已经在战斗了,幻狼和绯阳占着上风。那个外国人看到我们有四人来救援时,知道普通打斗打不过,于是开始施展风刃攻击。我能躲闪掉风刃,却也近不了身去攻击他,但他们却被当成靶子了!”高文说着说着就激动起来了。

    “后来呢?”

    “后来?”高文自嘲的笑道:“有人出手帮了我们!”

    “是周华泽吧。”巫一猜到。

    高文点点头。

    “怎么会是他?他不就是我们这次要抓捕的人吗!”依澜擦了擦眼眶,疑惑的问道。

    “就是他,若不是他,我这次就不是眼角旁受伤,而是眼睛受伤了!”鹰刃忍着剧痛开口说道。这时,大家又沉默起来。

    确实很讥讽,在自己危险的时候,要抓捕的人却突然出现帮了自己一把。

    一方面是组织的任务,一方面是救命之恩,现在该如何做决定?

    “暂时放弃抓捕5号的计划吧。”幻狼作为猎杀者小组的组长和总负责人,此时表态说道。

    “我赞同!”鹰刃首先开口支持。其余人都是默认。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