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都市特种兵之刺者传说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二百九十四章:笑一个!

    “但是,那个外国人决不能放过!”幻狼咬牙怒道。

    接下的几天里,十人都没有出过酒店,一方面是有五个人要养伤,另一方面则是以防那个外国人再来突袭。幸运的是那外国人没有出现。

    “看来那一战,那个外国人被周华泽打成重伤了!”高文看到周华泽追杀着那个外国人离去,却不知道结果如何。不过以外国人睚眦必报的性格,这么久都没来报仇,起码也是个重伤。

    “别掉以轻心!”幻狼依旧提醒道。说实话,若是那个外国人这几天来报复的话,自己十个人能不能全身而退还真是个问题。

    “嗯,会的!接下来我们怎么安排?”高文问道,如今大家的伤也养的差不多了,也该是讨论一下下一步该如何做了。

    “跳过周华泽的追捕,直接追捕8号吧。”幻狼考虑一番后,决定道。

    原本是按着距离的远近来安排追捕目标的,所以才会最先选中5号的周华泽,但是如今直接转到8号这个跳跃性就有点大了。8号名叫倚井,异能是读心术,资料显示,异能已经完成了第一次蜕变,所处的地方距离基地最远,远在西北。8号之所以是最末的编号,是因为资料中显示他的实力最弱。也是,一个读心术的异能能强到哪儿去?

    而这次组长幻狼不远万里的选择了相距最远的8号,说明他也担心了,害怕了,不敢拿兄弟的命去赌和开玩笑。这次若是没有碰到那个外国人,直接追捕5号周华泽的话,后果真的是不敢设想,很明显,一个完成了第一次异能蜕变的风异能者真的很可怕。追捕8号是想让大家积累些信心吧。

    经过十人的一番商量之后,最终确立是下午离开,赶往西北某省的林县。两地相距甚远,一下午的时间赶过去还是略显仓促,对于受伤还未痊愈的鹰刃来说,还需要些时间缓冲,因此,决定在中途的安县停留一站,第二天再继续赶路。

    由于现在的时间还是早上,所以也没怎么忙着收拾东西,而是几个几个聚在一起聊着天。

    “别掉以轻心!”天尘变成幻狼的样子,并模仿着他的语气在巫一的面前表演着。

    “嗯,会的!接下来我们怎么安排?”过了一会,天尘又变成高文的模样,继续恶搞。

    “我说巫一巫大哥,你能不能笑一个,就算我的表演很差,但总有苦劳吧,给个鼓励奖总要吧?”天尘接连表演了几个同伴的模样之后,依旧没看到巫一的笑容,心里已经在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没有演戏剧的天赋了。

    “你不懂。”巫一叹了一口气,眉头刚舒展开便又紧锁起来。

    “好好好,不懂,是我不懂!就你们关系密切!我和他是陌生人!”天尘赌气的坐到床上,呼一口气,然后躺下。

    说到8号,其实他还有另一个身份,他和巫一还有天尘是来自同一个孤儿院,8号倚井比两人打几岁,在孤儿院的时候就是一个让每个人都敬爱的哥哥形象。他比巫一和天尘早几个月离开孤儿院,只是当初不知道他干什么出去了,现在才知道,他已经成为了通缉犯,猎杀者的8号目标。一开始的时候,两人虽然难过,但是觉得不会太早追捕他,还可以想出其他办法来处理这件事情。可现在,他直接成为第一个追捕目标,这让巫一没有一点准备。

    “你要明白,我们追捕他又不是要杀他,抓他回来是为了他好,将来的有一天若是能研究出恢复神智的药剂不就能把他脱离苦海了吗?”天尘把幻狼说的话再一次搬过来讲道。

    “话是这么说,但是让我去抓他,我总是感觉怪怪的,下不了手。”

    “反正又不需要你动手!”

    巫一一愣,是啊,自己是连异能都还没有的人啊!

    下午两点,十人准时从酒店出发,乘着飞车朝西北的安县飞去。

    鹰刃的伤基本上是好了,但依旧没有痊愈,不过有小熙和依澜两个细心的女孩照顾,倒也不用担心了。在照顾人方面,女孩做得的确会比男的做得更周到,这或许也是为什么医院的护士只有女的的缘故之一吧。

    飞车飞了一个小时多一点时,飞车不得不停下来,原因是飞行航线出现了几年难见的交通事故。据飞车里安装的飞行航线实时报道,已经有超过百量飞车因为相互撞击而坠毁。这个事件绝对会成为晚上世界新闻的头条。

    “飞车原地下降,注意别和我们下面飞行线上的飞车碰一块了。”幻狼没有半刻犹豫,果断的下了决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