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我的暧昧女神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那时候的刘伟多半是自暴自弃,因为初中的那个事情受到了打击,步入高中后,高中一年级的时候,刘伟开始不停的打架厮混,所以在明海市这一片算是打出了点名声,不过到高二的时候,他也想通了,觉得再这么跟人打架,早晚自己要出事,要么打伤人蹲监狱,要么就是被人打伤打死,所以到了高二以后,他就很少打架了,就算要打的话也不会下死手。

    “既然认识我,你就给我消停点,老头管你要钱,有钱你就给他点,没钱你也别骂人,骂一个老头算什么本事?”刘伟冲着红发男子说道。

    “呵呵,我说伟哥,叫你一声哥,你还真把自己当成大哥了?你算个什么东西,也敢管老子的闲事,你以为你还是当年那个不要命的刘疯子啊?我跟你说,你早就过时了,现在这明海市一中是风哥说了算,就算你是龙也得给盘着,是虎你也得给我卧着!不该你管的闲事,少他娘的管老子!哪凉快上哪待着去吧!”

    刘伟没想到这个红发男竟敢骂自己,顿时间脸色气得有些发青,而他说的那个叫风哥的人,其实刘伟高一的时候也认识,他也是个打架不要命的主,名字叫洪风,当时两人的外号都是疯子,一个刘疯子,一个洪疯子,算是齐名的两个人。

    不过到了高二时,刘伟就不怎么参与打架了,而那个叫洪风却是一直厮混,现在俨然成了明海市一中附近的一霸了。

    洪风在自己面前嚣张也就罢了,一个洪风的小弟竟然也敢在自己的面前张狂,这让刘伟怎么忍?

    “呵呵!伟哥生气了,想要动手打我啊?我看你没这个胆子吧?有种的话你就上来揍我啊?操!”眼前的红发男,显然认为刘伟没什么可怕的,若是高一那会,他或许还惧怕他三分,但现在的话,他觉得刘伟早就过时了,所以眼中尽是嚣张之色。

    刘伟闻言一把抓住对方的脖领子,卡住红毛的脖子,狠狠往上一提,怒声道:“你小子不是嚣张的很吗?我看看你到底有多嚣张,你在把刚才的话给我说一遍,看我敢不敢揍你?”

    红毛见状一时间觉得自己喘不上气来,本来还想给对方一拳头,给对方点颜色瞧瞧,可就在这时候,身后的老头目光中闪出一道红色光芒射向了红毛,一时间,光芒闪烁的刹那间,红毛刚想提起拳头,却发现自己一点也无法动弹,他也不知这是怎么回事,现在半点力气也使不出来,这种奇怪的事情他还是第一次碰到,再加上刘伟一副要吃人的模样,红毛以为刘伟会什么邪术呢,现在想要挣扎都挣扎不了,一时间有些不敢相信眼前发生的一切。

    而刘伟本以为对方会反击的,可没想到的是,对方连挣扎都没有挣扎,这让刘伟感到有些纳闷。

    而红毛发现自己越来越没有力气了,不由得立马求饶道:“大哥,我错了,你…你抓的我好难受,快松开我吧!”

    “你们干什么?这里是网吧,要打架出去打去!”这时候,在吧台的女网管mm见这边事情不对,大声说道。

    “刘伟见对方服软后也不想把事情闹大,冷笑道:“吃软怕硬的熊货,以后对老人家放尊重点!对我也客气点,不然下次见你可就没有像现在这么好说话了!”说着刘伟将手松开了。

    见对方服了软,自己也就没在计较了,回过头从兜里掏了半天,最后摸出了一张十块和一张二十的,在犹豫了一下后,刘伟将那张二十的递给了面前的老头说道:“老头,我这里也没多少钱,这张二十的给你了,拿去吃饭吧。”

    “真是谢谢你啊,后生,我会报答你的!”老头接过钱笑眯眯的看着刘伟说道。

    刘伟也没在理会他,回到了自己机器座位上重新座下,正打算操控鼠标回城交任务,却冷不丁的发现自己的身后站着一人,回过头一看,发现那个老头还在自己的后面站着,刘伟有些莫明其妙道:“老头,你怎么不走啊?”

    “后生,我说过好人有好报的,你对我有恩,我自然是要报答你了!”老头微笑道。

    “报答我?老头,我看还是算了吧,你现在也挺可怜的,四处乞讨,你怎么报答我啊?”刘伟好像听了一个很好笑的笑话一样,摇了摇头继续玩他的游戏。

    “后生,你玩的这是游戏吧?看你挺爱玩游戏的,那老朽就送你一件游戏里的装备吧?”老头见到刘伟玩游戏,打算报答一下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