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我的暧昧女神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送我一件游戏装备?”刘伟听后楞了下,嘴角扬起一丝笑意道:“老头,你也玩热血传说?”

    “不玩!”老头笑笑。

    “不玩?你送我什么装备啊?你在开玩笑吗?”刘伟感觉眼前的老头挺有意思的。

    “我不玩游戏,但同样能送你游戏装备,老朽看你这个少年也是个热心肠的好人,想必也不会拿着游戏装备做什么坏事,老朽就送你件游戏装备作为报答吧!”老头笑着说道。

    “你送我装备,你怎么送我装备啊!还说不会做坏事,一件游戏装备能做什么坏事?刘伟笑了笑,没有将对方的话当回事,认为这个老头可能神经有些不大正常,于是开玩笑的说道:“老头,你要真想送我的话,将苍老师之恋这条项链送我吧。”

    “哈哈,苍老师?原来你是她的粉丝啊?这还真巧了,我也是她的粉丝!”老头捋了捋已经发白的胡须笑道。

    “是吗?老头,我还真没看出来,你这么一把年纪了,没想到也是苍老师的粉丝,我们两个还真是同道中人啊。”刘伟调侃道。

    “呵呵,小子,粉丝不分老少,更何况小苍是我看着她长大的,既然你那么喜欢小苍,那老朽索性就帮你达成心愿好了。”老头继续笑着说道。

    “这老头的神经看来是真的有问题!”刘伟心中想道。

    正在刘伟有些腹诽不已的时候,这时候,只见老头随便扫了一眼刘伟的屏幕,随后,一只枯老的手朝着屏幕一挥,电脑屏幕突然间一黑,紧接着不知怎么回事,从屏幕里面忽然掉出了一条项链,而这条项链看上去挺眼熟的,他从电脑桌上拿起来仔细一瞧,发现眼前的项链竟然和游戏中的项链“苍老师之恋”一模一样。

    “这老头是变戏法的吧?我只在电影里面看过贞子从电视里爬出来,还从没见过电脑里面能爬出一条项链?”刘伟对着已经黑了的电脑屏仔细的看了好几遍,也没看出什么苗头。

    “老头,你是变魔术的吧?”刘伟好奇的朝着后面问道。

    刘伟见半天无人答话,回头找寻老头的踪影,可一回头,刘伟发现自己后方站着的老头突然间不见了踪影。

    “咦,老头呢!人怎么没了?”

    刘伟感到很奇怪,手里捏着这条和游戏里面一模一样的“苍老师之恋”的项链,感觉不是金、不是银,具体是什么做的,刘伟也说不清楚。

    刘伟也没怎么当回事,只当那个老头是个变魔术的,也没多想,直接将项链揣进了兜里,看了看时间,觉得时间也不早了,就下机了。

    走出网吧的时候,天都快黑了。

    想着今天又一次表白失败让他感到有些沮丧。

    刘伟本就是一个心高气傲的人,追求的都是一些班花、系花、校花等级别的美女,也难怪刘伟屡战屡败了,一时间他的伟哥之名传遍明海市一中,成为了学校各学生之间的笑谈。

    顺着回家的路,刘伟游荡了好一段时间,才游回了家里,他的家在明海市幸福路一个较为中档的住宅区内,家中父母都是一些国有企业的职工,算是各自捧着铁饭碗的职业,因此,家庭虽然谈不上富贵,但也比普通家庭来得富裕一些,因为他的父母平时很忙,经常是到了很晚才回家的那种,所以,他基本上不是叫外卖就是自己在家动手做着吃。

    回到家里,只见家中空荡荡的,刘伟就知道父母没回来,本来他还想着叫外卖来着,可是手里剩下的三十块钱给了老头二十块,自己兜里剩下的钱不多,叫不起外卖。

    “看来只能是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了。”刘伟笑道。吃了饭,合衣躺在自己的卧室中呆呆的望着天花板出神。

    现在刘伟的成绩是班级中垫底的,想要考大学根本没这希望了,只能是混到高中毕业以后,自己出去找些事情来做,他现在只是后悔当初,如果当初不是因为那件事的话……

    想着那件事,刘伟心中还是隐隐有些作痛。

    “算了,当初的事情还想那么多干什么?”他摇了摇头,翻了下身子,可在翻身后,只觉自己的腰间有什么硬邦邦的东西,伸进兜里摸到了一件东西,掏出来看了一眼,发现兜里面的东西竟然是从屏幕中出现的项链。

    将项链套在食指上面转了两圈,就在这时候,平平无奇的项链上面竟然飘出了一些奇怪的蓝色符文,这些神秘符文,从项链中源源不断的往外冒出,刘伟从未见过这离奇的一幕,而眼前的事情看上去显得很诡异,刘伟被眼前的景象给吓了一跳,不知道眼前到底发生了什么。

    给读者的话:

    今天更新十更以上,新书保证给力,求推荐、收藏、厚颜求打赏,后面将越来越精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