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我的暧昧女神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但现在,刘伟没想到的是,自己原本平凡的路途会发生如此重大的转折,这让他一时间有些不知该怎么办了好了。

    想了好一会,刘伟才问道:“苍老师,做正义守护者会不会有危险啊?消灭邪恶的力量我能行吗?我爸妈可就我这一个儿子,我还得给他们养老送终呢,如果我死了的话,那岂不是要他们白发人送黑发人?再说了,我现在老婆还没娶呢,家里就我这么一根独苗,我要是出意外的话,我们老刘家的香火可就要断了!”

    刘伟虽然离奇的遇到了苍老师,心情自然是很激动,可刘伟也不傻,要知道想当英雄的,基本上都要付出生命的代价,他可不想这么早就英年早逝。

    “什么,原来你这么怕死呀?其实,你想的太多了,以你现在的水平,根本就不是邪恶力量的对手,而我现在只是负责教导你获得力量,在两年内是你的学习期间,不会让你接触到邪恶力量的,而我们也会保护你,这对你来讲只有好处,没有坏处。

    “哦?有什么好处啊?”刘伟笑问道。

    “你现在有两个愿望,一个是找个漂亮的女孩做女朋友,另一个愿望是想考上个理想的大学,我没有说错吧?”

    “苍老师,你实在是太神了,你是怎么知道我内心想法的?那你能帮我实现这两个愿望吗?”刘伟现在的心情显得更加激动了。

    “这没什么难的,只要你在我的教导下,你获得了力量,这两个愿望可以轻松的实现。”苍老师利诱刘伟。

    “那这个获得力量的方法会不会影响到我的正常生活啊?”刘伟虽然已经动心了,但还是想要问清楚一些,只有确保一切都对自己有利的情况下,他才会选择接受。

    “你这人好烦呀,算了,我就和你说清楚好啦,以免到时候老爷子怪罪下来,那就不好了。其实你的生活还是和平常一样,而等你成长为一名有能力的正义守护者以后,才会要你跟我们一起对付邪恶的力量,到时候,你可以再做决定要不要成为正义守护者,如果你愿意的话,我们会很欢迎你的加入,如果你不愿意,到时候,我们会将你所修习的力量收回并分配给其他的正义守护者,而你到时候还是可以选择过普通人的生活,我们会保证你将来大富大贵,但与我们有关的记忆,都会帮你抹掉!”苍老师在脑海中向刘伟解释了一下。

    “听起来似乎不错,那我现在应该怎么做?”刘伟觉得苍老师给出的答案似乎没什么对自己不利的地方,于是,他强忍内心中激动的情绪,轻声问道。

    “这么说你愿意成为正义守护者的实习生了?”苍老师发出银铃般的声音,很高兴的说道。

    “嗯!反正对我又没有坏处,我当然答应了,但我到底要怎么做?”刘伟问道。

    “嗯,你稍等下!”苍老师的话语刚落,只见从刘伟自己的脑海中忽然间飘出了一个浅蓝颜色的卷轴。

    刘伟看着卷轴竟然从自己的脑袋里面飘了出来,感到很不可思议,出于好奇心,他抓住了这个卷轴,感觉卷轴一点份量也没有,抓在手里简直和抓空气一般没什么两样。

    “这是什么?”刘伟问道。

    “这是我们正义守护者的契约书!请你把它打开,在后面的空着的位置上,用你自己出血的手指写上你的名字,之后留下那五根手指蘸血的手印,就算是契约成功了!”

    “苍老师,这还要签上卖身契啊?签契约书倒没什么,可身体发肤,受之父母,我可不敢轻易毁伤!要割破手指?是不是有点那个了,要不你给我拿笔和印泥吧,我用那个签名与按手印也是一样的!”刘伟开着玩笑说道。现在刘伟已经没有最初时的那种拘谨了,面对着苍老师也开始调侃起来。

    “你一个大男人连这点痛都承受不了吗?还要拿笔签、用印泥?那要不要我在给你泡杯茶、锤背什么的?”苍老师气道。

    “呵呵,我开玩笑的!你别生气啊。”刘伟笑着说道。

    “嗯,快签吧!签了我就可以教你修行了!”

    刘伟点了点头,看了一眼自己右手的五根手指,心想:算了,为了苍老师,一点鲜血算什么?”

    说着,刘伟将手中的卷轴打开,忍着痛将自己的食指咬破,快速的将自己的大名写在了后面,并且按上了自己的血手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