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我的暧昧女神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在刘伟做好这一切后,只见面前的卷轴突然之间爆出了一道金光,金光闪起的瞬间,闪耀的金光让人有些睁不开双眼。

    耀眼的金光来得快,消失的也快,现在刘伟面前的卷轴已经消失不见了。

    这时候,浅蓝色的卷轴光芒一闪之后,快速的消失不见了,取而代之的则是一本黄色封面的书籍。

    “咦?这本黄色封面的书籍是什么?不会是?”刘伟嘴角上含着一丝坏笑说道。

    “是什么?”苍老师反问道。

    “嘿嘿,没什么,我自己先看看哈!”刘伟笑了笑,就要打开书籍,可这时候,刘伟却发现,这本书他打开之后,结果却发现,这本书上面竟然没有字,里面都是一张张的白纸。

    “咦?这怎么回事?里面怎么没有字啊?”刘伟问道。

    “这是因为你现在的力量根本无法读取上面的文字,,所以,正义天书里面的文字,你自然是看不到了,等你拥有了足够多的正义能量的时候,自然就可以看到里面的内容了。”

    “哦,那我怎么才能获得正义能量?还有正义能量是什么?”刘伟现在有些搞不明白了。

    而这时候,苍老师开始向刘伟解释了什么是正义能量,以及如何才能够获得这种正义的能量。

    就在刘伟听子苍老师的解释后,这才明白了是怎么一回事。

    自己若想要获得正义的能量,就必须要让他人对自己产生好感、多帮助他人,让别人对你充满感激和好感,而好感、信仰越多,自身获得的正义能量也就变得越多。

    而正义的能量可以使自身学习到正义守护者的各项技能,就跟游戏里的等级差不多,每到达一定的等级,就能学习该等级的某一个技能。

    只不过,想要积攒正义能量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不过只要多做好事,多帮助他人就可以获得正义的能量。

    “苍老师,按你这么说的话,我现在岂不是什么技能也学不了?”

    “嗯,理论上是这样的,你要想学到正义守护者的技能,就必须要先获得一些正义的能量才行,不过,我可以先帮你将第一页的技能栏显示出来。”苍老师在刘伟的脑海里甜甜的笑了笑。

    “呵呵,那太好了!”刘伟嘴角扬起一丝笑容,他现在倒是真的想好好看看第一页的技能都有什么,这样一来的话,至少可以让自己有动力去获得那个正义的能量。

    很快的,刘伟很快看到,这本黄色书籍上面所能学习的东西,而这第一页中,他便发现了五项异能,而这五项异能其中有四项属于基础性异能,而另外一项则是主动型的异能,而这五项异能让刘伟眼前一亮。

    力量强化(1级)(25能量)。

    疾速之风(1级)(50能量)。

    体力强韧(2级)(100能量)。

    隐身之术(3级)(200能量)。

    智力开发(4级)(400能量)。

    五项异能的出现,对于刘伟而言,这些异能的出现可实在是太好了,而现在的话,伴随着苍老师的一一解释之后,他对这五种异能都有了一个很不错的认知。

    力量强化就是让自身的力量得到加强,疾速之风是提升自己的奔跑速度和出手速度,而体力强韧是增加自身的体力,可以拥有一个持久性战斗的必备能源,至于隐身术那就更不用说了,绝对是逃跑与偷窥的绝佳手段,而最后一项那个智力开发就等于增加自身的智商,这五项异能可以说是一个比一个好,至于在后面出现的数字则是代表了等级与技能学习时所需要的正义能量。

    刘伟没曾想,这第一页的异能就多达五种,那往后面学习的话,岂不是异能会越来越多?现在的他感觉一条通往成功的大门已然朝着自己敞开了,这让他的心里十分的高兴,可是这时候,他却发现这些异能都是显示灰色的,而在书面的右下方,正显示着自己的正义能量值为零,这也就充分说明了,现在这五种异能都不能使用。

    “郁闷了,现在这五项异能只是能看不能学,这和自家有个漂亮老婆,突然间来大姨妈了,能看不能搞岂不是一样的?”刘伟有些郁闷的摇了摇头。

    “现在你没有任何的正义能量,不过,你从现在起就可以收集这种能量值了,只要多做一些好事,初期的几项异能还是很容易学到的!不过后面的异能所需要的正义守护值会越来越多。”苍老师解释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