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我的暧昧女神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嗯,我懂了,看来想要获得异能,自己得多帮助别人才能获得正义的能量啊!以后看到老奶奶过马路什么的,自己说什么也要帮一下了!”刘伟含着笑容想道。

    正在刘伟现在想着要怎么样多做些好事的时候,一个按门铃的声音打断了刘伟的思绪。

    “叮!”

    刘伟感到有些奇怪,结束了与苍老师之间的交谈,从自己的卧室里面走出来,来到了门口位置,将房门打开想要看看到底是谁来了,刚刚打开房门的一瞬间,刘伟还未看清门外的人是谁,只觉有一股淡淡淡雅清香朝着刘伟飘了过来,这种香气很好闻,顺着香气,刘伟看清楚了来人,发现,眼前是一名面带微笑的美女,美女的笑容给人一种恬静的感觉。由于是夏天,美女身着一身清凉之极的吊带露肩装,露出圆润滑腻的珍珠肩,在衣服的衬托下,显得身材玲珑凹凸有致,硕大的波涛汹涌浮现在刘伟的眼前很吸引人;两条修长白皙嫩藕一样的手臂暴露在空气中,自然而然的垂在水蛇腰间;不堪一握的腰肢上扎着一条宽大的白色腰带,两条修长白皙的**显得十分诱人,美女的一双脚上面穿着一双浅橙色贴膜羊皮彩带凉鞋,白嫩的美脚上,十个指甲上涂的朱红色亮丽指甲油……

    看到这里,刘伟目光反倒是不敢继续停留在美女身上了,于是露出一丝笑容说道:“姜珊,你怎么来了?快进来!”

    “姜珊,是明海市大学一年级学生,比刘伟大一岁,是自己家邻居张阿姨女儿。对于这位美丽漂亮的邻家姐姐,刘伟小的时候经常去张阿姨家里蹿门,玩过家家,曾经无数次扮演过姜珊的丈夫,因此,刘伟小时候一直就想娶她做老婆,不过到后来性成熟后,这种想法才渐渐的平息下来,但面对这位美丽少女,刘伟的心中还是有些心跳加速。

    “刘伟,我父母没在家,你能帮我一个忙吗?”姜珊一张俏脸望着刘伟说道。

    “嗯,可以啊。”刘伟听到姜珊的话后想也没想就答应了,可刚刚答应的时候,又有些后悔了,因为刘伟自己也没问什么事就答应下来显得有些草率了,要是姜珊让自己做什么自己难以做到的事情,那对刘伟来说就显得自己说大话了。

    “我房间里的日光灯坏掉啦,我又买了一个新的,但我不会装,想请你帮我安上。”姜珊一双美丽星眸朝着刘伟上眨了眨。

    刘伟听到姜珊要自己换个灯管的时候,刘伟觉得没什么难的,自己家中灯管坏掉的时候,也是自己换的。

    “嗯,原来是换个灯管啊,没问题,这事就交给我吧,我跟你走。刘伟说道。

    姜珊见刘伟答应了,俏脸上绽放出了甜美的笑容。

    “嗯,那太谢谢啦。”姜珊点点头转身朝着自己家走去,刘伟将自家房门关好,跟着姜珊,来到了她的家中。

    现在刘伟急需做好事来获得正义能量,没想到,他正想着该上哪弄正义能量的时候,邻家姐姐就主动送上门来了,更何况,就算是没有这种奇遇,他也很乐意帮助姜珊这个大美女。

    姜珊的家和刘伟家刚好是门对门的邻居,因此,刘伟走个几步就来到姜珊家中。

    进入里面,由于刘伟经常性蹿门,对于姜珊的家中很熟悉。他自然知道姜珊的房间在哪了。

    姜珊带着刘伟进入了自己的房间,随后冲着刘伟说道:“就是上面的灯管,我估计是烧坏了,今天回到家一直也没亮过,所以,我自己出去又买了一根,麻烦你帮我换下来吧!”

    “嗯,你就放心好了,我这就帮你换掉。”

    “嗯,我去帮你拿凳子和新灯管。”姜珊说着,转身走出了房间,过了十几秒钟,姜珊从外面走了回来,柔嫩的小手左手拿着灯管,右手拿着一个塑料凳子。

    “好了,将凳子给我吧,我这就帮你换了!”

    说着,刘伟将凳子放到了日光灯的下方,紧接着身子上了凳子,伸手将坏掉的灯管给拧了下来,随后刘伟低下头,对着下方的姜珊说道:“将灯管给我!”

    说着话,刘伟将手中坏掉的灯管递给了姜珊,同时,姜珊微笑着用白皙的小手递给了刘伟一根新灯管道:“嗯,这回多亏你啦,要不是你的话,我只能等我爸爸回来才能换啦。”

    刘伟笑着说道:“没什么,小事一桩!”

    正当刘伟笑着轻摇了摇头后,却是因为居高临下的这个姿势看到了平时看不到的别样美景。

    给读者的话:

    第九章来了,今天更新十三章,有喜欢本书的亲们一定要收藏哦,新建了个q群,新鲜出炉的,大家加进来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