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我的暧昧女神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刘伟听着父亲的话心中又是一阵的感动,而现在刘伟对自己也表现的有信心多了,于是笑着说道:“爸,妈,我会好好努力的,也是时候拼一拼了。

    ……

    回到自己所在的房间,刘伟躺在床上笑着说道:“苍老师,你说我有可能追求到姜珊吗?我看姜珊对我很好的样子,她是不是也有点喜欢我啊?”

    “你现在能成功追求到她的机会我想不大,目前成功率只占20(百分号)。他对你好只是因为你们是从小一起玩到大的,而她也只是当你是她的一个弟弟来看待。”苍老师轻声细语的说道。

    “啊?居然只有20(百分号)的成功率?这也太低了吧?”刘伟之前还一直以为姜珊有点喜欢自己呢,看来是自己想多了。

    刘伟摇了摇头后,觉得现在最重要的是自己可以学习异能了,就这样,刘伟现在将那本书籍缓缓的取了出来,现在的他显得有些激动,因为,等一下就可以学习到自己的第一个异能了。

    “苍老师,我现在要怎么做才能学会上面的异能?”刘伟有些激动的问向苍老师。

    “这个很简单,你先把书籍的第一页打开,然后你看一下想要学习到的异能,之后,在你所中意的异能上面轻轻一点,只要你的等级够、正义能量也充足的话,就可以将那个异能激活了。”

    刘伟听了苍老师的话后,看着书页上面显示的异能,现在他的能量值只有50点,等级只有1级,所以能学的只有前面的两个异能了。

    自己的身上刚好有五十点的能量值,刚好可以把疾速之风技能给学了,而这时候,他又问询了一下苍老师的意见,而苍老师的意见也是先让刘伟将疾速之风技能学掉。

    就这样,刘伟听了苍老师的话后,小心翼翼的将手指移动到了疾风之速度的技能上面。

    而此时,就这么轻轻一点之下,原本还呈现灰色的疾速之风技能,该技能一下子散放出一道金光,金光闪过之后,那道金光快速的钻入了刘伟的身体里。

    刘伟感到非常的惊奇,只觉这种金光进入体内后,让刘伟感到非常的舒服,浑身有种暖洋洋的感觉。

    金光不断的涌入刘伟的体内,自己只觉体内的金光正四处乱窜,这时候过了大概一个多小时的样子,刘伟只觉得自己身上的力气似乎全部被涌进来的金光给消耗光了一样,一时间有些气喘不止,整个额头上面出了很多的汗水,仿佛这种金光引入体内时,就是一个大火炉,这种开头舒服,后面热得难过的感觉让刘伟非常的郁闷。

    平时也看过一些玄幻、都市异能类小说,知道这是异能正在与身体相结合,因此,刘伟也不感到大惊小怪。

    就在金光完全涌入了刘伟体内时,整个人累得都快虚脱了,躺在床上的他,现在感觉自身无比的劳累。

    “苍老师,我现在已经获得疾速之风异能了吗?”刘伟说道。

    “嗯,你已经完全获得这种异能了,你现在感觉身体有什么不同吗?”

    刘伟闻言苦笑道:“就是感觉累,从小到大我就没感觉过身体这么累过,感觉身体里的力量都被抽光了。”

    “嗯,这是正常的,你今晚好好休息吧,等明天你在好好体会一下这个异能给你带来的好处吧,不过我要提醒你,你就算获得了异能,也不能用异能做伤天害理的坏事,一旦做了的话,哼哼!”

    “一旦利用异能做坏事了会怎样?”刘伟问道。

    “那你做了不就知道喽!”苍老师在刘伟脑海里轻笑道。

    “靠!”刘伟爆了句粗口。其实刘伟本来就不会做坏事,毕竟是非黑白他还是分得清楚的,本来就很有正义感的他,自然不会为非作歹,不然的话,他也不会有资格和这个机会成为正义守护者。

    “好了,我也该去修行啦,有事的话随时在脑海里呼叫我就好,我会尽快回应的,你先休息吧!”苍老师说道。

    “啊?苍老师,你的部分灵魂要离开我啊?不要啊,陪我一起睡好不好?”刘伟调侃道。

    “陪你大头鬼啊,我还有许多事情要忙呢,单靠着一个本尊是无法将今天所获得的能量吸收的,所以,你先休息吧,有什么事情可以随时叫我一下,只要不是特别忙,我会出现的。”

    “嗯!”

    在苍老师的声音消失在子刘伟脑海里时,现在他只觉得自己很困,因为刚刚身体与异能的结合,耗费了他太多的体力,现在很劳累,不知不觉中他就睡着了。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