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我的暧昧女神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也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总之刘伟再度睁开眼睛的时候,天已经大亮了。现在究竟是什么时间了自己也不清楚,总之,刘伟就是这么一觉睡到大天亮。

    “小伟,我和你爸上班去了,饭菜在厨房里,我们先走了,你也快起来吃饭上学去,别迟到了!”

    “哦,知道了!我这就起来!”刘伟答完话,回想起昨晚发生的事情,他还是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晃了晃有些僵硬的脖子和四肢,刘伟觉得脖子有点疼,这大概就是昨晚体力全耗光的结果。

    刘伟下地后,活动一下四肢,又在地上来回的走了两圈,之后又朝着空中挥了两拳,但是觉得和平时没什么两样,本来刘伟还觉得会像电视剧和小说里面一样,自己会有什么极为特殊的变化,可现在试了试自己的拳脚,可还是一点都没有感觉到有哪里的不同。和往常感觉没什么两样。

    “苍老师,这个疾速之风到底怎么用的?怎么我一点感觉都没有呢?”刘伟问了句,但见并没有人应答,看来苍老师现在的魂灵并未在刘伟的脑海中出现。

    想了想后,刘伟觉得没必要为了这一点小事,专门呼叫苍老师,估计一会自己就可以弄清楚这个异能的使用方法。

    这时候,刘伟有点小郁闷,不过郁闷归郁闷,可学还得上、饭还得吃,想着这些,他走出了房间,看到桌子上面放着五十块钱,知道是自己父母给自己中午和晚上用来吃饭还有坐车钱。

    将钱收起,刘伟开始吃饭,吃了饭后,刘伟暂时也不去想这些事情了,因为刘伟还要赶公交车,现在已经是7点10分,如果赶不上公交车,那到学校后就会迟到,虽然刘伟觉得无所谓,但现在不同了,刘伟听了昨天父母的话后,加上自己又拥有了异能,现在对自己来讲,有了足够的自信心。

    记得上初中那会,刘伟的成绩那还是学年前三的优等生,可就因为那一次的意外,让刘伟整个人变得堕落了。

    刘伟上初中时,曾暗恋过一名叫做谢菲的女孩,想起谢菲,刘伟的眼前就浮现出了谢菲清纯可爱的模样,而两人因为是前后桌,再加上彼此又有着懵懂的好感,但只是互相有好感而已,还没有达到谈恋爱的地步,二人只是平时显得亲昵一些而已,但还没有达到那种谈恋爱的地步,而且他也清楚,初中生是不让谈恋爱的,所以,刘伟和谢菲都不敢跨跃禁区半步。

    可这原本懵懂青涩的美好关系,结果却被一个人活活的给拆散了。而谢菲也因为那次事件,被谢菲的家长给转学了,这个谢菲家要比刘伟家有钱多了,父母都是做大生意的,平时谢菲的父母就给雷布仁送礼,叫雷布仁好好看着他们家的宝贝女儿,然而,这个雷布仁小题大做,这才有谢菲的父母将谢菲转学的事件。

    而刘伟也因为这件事情被学校记大过一次。本来事情也没那么严重,但是雷布仁见自己的小财神就这么走了,自然而然的将仇恨全都发泄在了刘伟的身上,所以,到现在,刘伟还是恨透那个叫雷布仁的老师,从此刘伟也变得不爱学习,渐渐走向了堕落。

    ……

    想到这些,刘伟不禁摇了摇头:“都是过去的事了,还想他干嘛?还是把握好现在吧!”

    不在多想,刘伟急匆匆的走出了家门,可没想到,刚一出门,就碰到了对门的邻家姐姐姜珊。

    “姜珊,早啊,真没想到这么巧,一起出门!”刘伟看着姜珊这名美女道。

    “嗯!真是好巧!”

    看到刘伟的时候,姜珊俏脸之上先是一喜,但接下来姜珊漂亮的容颜一红,没有继续看他,反倒是将目光移到了别处,不敢再将目光看向刘伟。

    刘伟心里面多少有些疑惑,但现在刘伟还要赶公交车,若是坐不上公交车的话,他上学可就要迟到了,所以,他只是向姜珊打了声招呼就急急忙忙下楼了,而姜珊所在的大学与刘伟并不同路,因此,刘伟也不能与美同行。

    看到刘伟急匆匆的下楼后,姜珊心里有些气恼外带着一些羞涩,他当然不知道姜珊心中的想法,而姜珊之所以会这样,完全是因为昨天她在刘伟走后,去洗手间时发现自己新洗的内衣、内裤有被人翻动过的痕迹,虽然很细微,但姜珊只要仔细的观查一下,自然是能够发现蛛丝马迹了。

    只要不是那种粗线条的女生,稍微有点细心的女生,对于自己的私人物品都是很细心的。刘伟哪里会知道这些,如果他知道自己昨天的那些小动作被发现后,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想心情。当然,刘伟现在急着赶车,自然是没有心思考虑这些事情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