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花都风水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知道疯狂了多久,萧羽凡才拖着有些摇曳的身子走出来,摒弃了程莹带给他那莫名的心痛,至少今天的他还是快乐的……

    已经凌晨一点钟了,可是谁都没有离开,让萧羽凡心中满是感动,这会是他在北京唯一需要守护的东西,情谊无价……

    路上的行人并不多,喧嚣的城市难得有几分安静,萧羽凡静静的走在前面,仿若陷入沉思之中。

    “这两个妞不错,今天晚上有没有兴趣跟大爷玩玩啊……”就在萧羽凡缓过神来的时候,两道淫笑的声音就传了过来,转过头,他看见几个混混拦住了于易涵和胡璎珞两人的去路。

    “滚……”两道同样冰冷的声音,没有丝毫的迟疑,有些不屑的哼了出来,萧羽凡一愣神,这几个小混混未免太可笑了,这两个女人是他们能惹得起的吗?

    “呦呵,性子还挺烈,不过我喜欢!”其中一个小黄毛看了看胡璎珞紧致的娇躯,狂咽了一下口水,不用想都知道此时此刻他在想些什么。

    “毛哥,既然你喜欢就带回去给我们当嫂子,哈哈哈哈……”在小黄毛周围的几个混混同时起哄,在他们这里,人不要脸天下无敌被演绎的淋漓尽致。

    “怎么样,美女,你看我的小弟们都这么说了,你总不能不给面子吧!”小黄毛换了一个自认为很牛逼的姿势,甩了一下杂乱的卷毛,当然在萧羽凡看来非常的欠揍……

    “你是聋了吗?没有听见让你滚吗?”胡璎珞眼神有些冰冷,她何尝受过这般调侃,若不是顾及这一帮小混混的人比较多,她甚至都想动手了。

    小黄毛听着胡璎珞毫不留情面的回应,倒是并没有生气,但是那**裸的目光更具侵略性,在他看来自己的人多,萧羽凡等人根本不可能把他们怎么样,可他并不知道他们的所作所为已经彻底的激怒了萧羽凡。

    “给你三分钟的时间,不离开这里后果自负……”萧羽凡终于开口了,对这种小混混他实在难以提起动手的兴趣,他可不想再进一起局子,但是他们不识相的话,应该也怪不得他了。

    “你是什么狗东西,敢在这条街上轰小爷离开的,现在还没有生出来呢!”小黄毛不对胡璎珞发火,并不代表他没有火气,所以萧羽凡一开口,两人就冲上了。

    “是吗?”气氛有些紧张,那些混混明显向萧羽凡靠过来,但是他会害怕吗?

    笑话,萧羽凡可是从小就打架的人,而且他从师傅那里学到的太极之类的古武学也不是吃素的,几个混混而已,放倒他们恐怕也不困难。

    “草……跟老子装逼,哥几个给我揍他……”

    这些小混混也是亡命之徒,那个小黄毛冲着萧羽凡喊了一声之后,其它的几个混混直接冲了上来。

    樊乐和马腾一看情况不妙,也直接动手了,不过让萧羽凡有些无奈的是,樊乐这个家伙还一副非常爽的样子,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打架貌似还上瘾了。

    于易涵和胡璎珞两人显得有些担心,毕竟这件事情也算是两人引起来的,倒是沐晴显得非常淡定,她并不担心马腾他们三个,倒是怕他们会把这些混混打坏了……

    ……

    很快,“战斗”就结束了,六个混混有四个是趴在地上的,其他两个勉勉强强还能站起来……

    萧羽凡几乎没有受伤,反倒是马腾和樊乐两个人嘴角有些浮肿,不过还好并没有什么大碍,从ktv走出来再放松一下身体,萧羽凡顿时感觉到精神大振。

    “俗话说的好,莫装逼,装逼遭雷劈……”长长的打了个哈欠,萧羽凡甩了一下被撕扯的不成样子的皮衣,直接从那个小黄毛的身边走了过去,这样的人的确有些欠收拾。

    于易涵几人紧跟着走了过去,走到那个小黄毛跟前,胡璎珞还不忘不屑的冷哼一声,敢打她的主意,真是活得不耐烦了。

    “你是不是练过啊,别告诉我你还是隐士高人啊……”一路上都没有说话的胡璎珞,快走几步,直接靠近了萧羽凡开口说道。

    “我最多是比那么小混混打架厉害一点,我们的大美女不会被我英雄救美的举动折服吧,我可不认为这种狗血剧情会落在我的身上……”

    “呸,鬼才会折服呢,我只是有点好奇而已,不过想想你和那些流氓也没有什么两样……”胡璎珞嗔怪着,俏脸挂起一抹绯红,相比面对那些混混之时的模样,简直是判若两人。

    “我……”

    萧羽凡心中十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怎么在胡璎珞的眼中他又跟流氓一个档次了呢,怎么说他也是一个有文化的流氓好不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