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花都风水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回到租房的时候,已经到了凌晨两点多钟,萧羽凡甚至连脸都没有洗就直接爬上了床……

    虽然今天没有工作,但是忙里忙外的他也累坏了,不过除了最后面的那一段小小的插曲,二十五岁的生日他终于还是安安稳稳的度过了。

    翌日,天还没有亮的时候,萧羽凡就被闹钟吵醒了,他已经请了一天假了,总不能刚刚上班就连请两天假吧,这未免有些说不过去。

    “你今天还要去上班?不需要再休息一天吗?”萧羽凡一打开房门就看到了已经开始洗漱的于易涵,顿时有些惊讶,他一个男人熬个药是再寻常不过的事情了,可是于易涵忙活了一天又没有睡好,若是今天再工作恐怕会有些体力不支。

    “不用了,昨天我就没有去公司,怕是今天会有一堆事情要做,积压下来就不好了!”

    “那……多注意身体……”虽然两人的关系多少有些改善,但是他说什么于易涵也不一定会听的,而且他敏锐的觉察到,因为胡璎珞的出现,于易涵对他明显多了几分芥蒂。

    “是吃醋么?”萧羽凡在心里暗暗想到,随后就连他自己也摇了摇头,于易涵能吃哪门子的醋呢,先别说他跟胡璎珞之间没什么,就算有什么跟于易涵又有什么关系呢?

    ……

    坐着那辆奔驰slk的跑车向公司出发,在于易涵的各种白眼之下,萧羽凡还是在没有靠近公司的那处红绿灯下车了,他不想让公司的流言蜚语再次升级,自然是能避则避。

    “喂,兄弟,你也够能折腾啊,你和咱们总裁一天都没有在公司出现,而且之前总裁来的时候显得非常疲惫,年轻人还是节制一点的好……”

    屁股还没有座热乎呢,林平乐就靠了过来,萧羽凡用屁股想都知道这个家伙肯定是误会了,可是他要去解释吗,恐怕这种情况下只有沉默还能面对各种猜疑吧。

    “折腾个蛋,我可是五好男人,别把你的恶习安在我的身上……”整理了一下电脑桌,萧羽凡靠在椅子上往后移动了一段距离,差点把趴在椅子上的林平乐给弄下来……

    “你认为我信吗……”

    “我管你信不信呢!”萧羽凡撇了撇嘴,和这个家伙说话简直就是白费,然后扫了一圈周围的同事之后继续说道,“今天有什么任务吗,我怎么看除了你都很忙的样子……”

    “还不是那个提案的事情啊,虽然客户公司同意签署合约,但是对公司有很大的要求,所以不得不全部完善一番。”

    “这样啊……”萧羽凡昨天没有在公司,自然不是太清楚,不过看情况好像一天之内公司出现了不小的事情,怪不得今天于易涵显得有些匆忙。

    “应该是于总裁的表哥搞鬼吧,若不是这一次合作公司的单子比较大,也不用什么事情都这么顺着他,公司又不是他的,为什么要被他牵着鼻子走啊。”

    “我也不清楚,可能总裁有她自己的想法吧,我们员工只要做到尽最大的努力就行!”

    萧羽凡的心中闪过burgess的样子,不知道怎么的,紧紧是有两次的交集,他就认为这个人并不是那么势力的人,怎么看都和觊觎公司之人的形象大不相符。

    “大家都抓紧时间,提案彻底完成之后,我请大家……喝奶茶……”小爱扭着屁股走了过来,然后停在了过道之中,虽然说这家伙有些小变态,但是对工作绝对是非常的负责。

    “切,难道你就不敢请我们吃顿饭吗?喝奶茶都要吐掉了……”忙碌的众人纷纷抬起头来,也不知道是谁回应了一句,所有的人都笑了起来,也算是让紧促的节奏缓和了一下。

    笑过之后,所有人再一次扎进了电脑之中,整个楼层中仅剩下键盘敲打的声音,当然也会不时的传来几声轻喃,不用想都知道是林平乐这家伙发出来的。

    林平乐在工作的时候有个怪癖,那就是碰到什么难事他总是喜欢哼哼两句,据他所说,他所有的灵感都是哼哼出来的,至于为什么别人也懒得工作,反正他哼哼的声音并不是很大,自然打扰不了其它人。

    而此时,处在公司顶层办公室的于易涵正眉头紧蹙,不知道是有人刻意捣乱还是巧合,客户公司竟然在前天的提案之中找出了许多漏洞……

    这是她始料未及的,若是不及时把漏洞修补的话,可能签约的事情都会被耽搁下来,这可是今年一把非常大的单子,可以说将决定公司一年的营业额和以后的走势,她不敢有任何的怠慢……

    给读者的话:

    之前没有求过打赏,看着右侧打赏榜有些寒酸,如果各位书友包包里面还有谷粒的话,不妨砸给红尘吧,万分感谢……收藏真的很多,谢谢每一个人的支持,谢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