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花都风水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var cpro_id = ”u1662291”;

    var cpro_id = ”u1749449”;

    var cpro_id = ”u1749455”;

    “好,我答应……”

    当萧羽凡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本能的向后退了两步,他担心这两个妮子会突然发难,可出奇的是,两人的表情竟然极为平静。

    “等回去再好好算账!”

    就在萧羽凡以为躲过一劫的时候,程莹那好听的声音就传进了他的耳朵里,果真,躲得了初一,躲不了十五啊。

    花韵和花月两人,并不知道师傅此举的含义,她们是想离开百花岛出去转转,但绝对不是这个时候,因为北星岛的人随时都会对百花岛出手。

    可两女都非常清楚师傅的脾气,一旦师傅做出决定,是不可能更改的。

    师徒告别,不免有几分煽情,在花韵和花月两人不舍得眼神中,一行五人离开了百花岛。

    既然该做的事情已经做完了,也该去天都阁跑一趟了,自己身上发生了那么多事情,恐怕和那块玉佩有不小的关系,若不是雨萱的师傅当初赐予自己一块玉佩,他可能永远走不到这一步。

    一路向北,南海之地虽然距离天都阁有很长一段距离,但有着飞行灵器的帮助,速度也是极快。

    而在这一路上,萧羽凡听到了不少传闻,先是血灵族和魂灵族全面对千灵族和古灵族开战,后是守护神殿诸多势力大洗牌。

    不过最让他震惊的还是最后一个消息,天盟门主激战半步归灵境强者于西北雪山,一死一伤!

    这个消息震得萧羽凡半天没有回过神来,爷爷去西北雪山干什么?一死一伤?那爷爷现在的情况怎么样了?

    现在的萧羽凡宁愿相信爷爷只是受伤了,老爷子的实力那么强,绝对不可能陨落。

    “爷爷不会有事的,放心吧!”仿若感受到萧羽凡低迷的情绪,程莹的玉手反握住萧羽凡的手掌,也算是给他一点小小的安慰。

    “嗯!”重重的点了点头,萧羽凡的眸子中一抹森然的杀意一闪而逝,不管怎么样,他都要伤了老爷子的人付出代价,就算那个人死了,他也要将其挫骨扬灰!

    冰冷的杀意让花韵和花月两人有些不自在,可两人都非常聪明的没有开口,因为她们能够感觉到萧羽凡情绪的波动。

    先去天都阁走一趟,还是回到天盟?萧羽凡一时间有些不知道何去何从,不过很快他就做出了决定,还是先去天都阁走一趟,见过雨萱的师傅再回天盟也不迟。

    速度加快了几分,很快,萧羽凡就来到了天都阁所在之处。

    看着眼前的禁制,萧羽凡试探了一下,却是直接被弹开了一段距离,饶是以他天灵境巅峰的实力,都破不开这种禁制。

    怪不得天都阁就算再血灵族这些势力的眼中,都是极为神秘的存在,雨萱口中的那个师傅,到底是何许人。

    “这是师傅设下的禁制,就算是半步归灵境的高手都破不开,这个世界上也只有我和师傅两人能够打开,想必师傅已经知道我回来了,我们进去吧!”

    一只手探进了光华流转的光幕之中,雨萱的嘴角勾勒出一抹好看的笑容,随后,在萧羽凡的视线之中,那禁制慢慢的被打开……

    “恐怕就算有人来到这里,也不会发现天都阁的存在吧,禁制这种东西,果真玄妙无比!”

    萧羽凡不由的感叹一声,如今他的实力,倒能够轻松布下一些禁制,可绝对做不到如此精妙,雨萱的师傅绝对是一个世外高人。

    “雨萱,将客人带到大殿来吧!”就在萧羽凡四下张望之时,一道醍醐灌顶般的声音直接灌到了他的意识之中。

    浑然一阵,单单是这一手,萧羽凡就可以肯定,雨萱师傅的实力,绝对要在爷爷之上,至少能够达到归灵境的层次,归灵境,这种层次在他进入禁制之后,足够将他杀几百遍了。

    在雨萱的带领下,萧羽凡朝着大殿走去,天都阁的布局非常的简单,但却犹如人间仙境一般,给人一种非常安详的感觉,这里绝对是一处清修的好地方。

    走进大殿,萧羽凡的目光瞬间移动到首位上一个瘦骨嶙峋的老者身上,眼神变的有些诧异。

    雨萱的师傅,不应该是一个仙风道骨的老人家吗?为什么现在看起来像一个行将入木的将死之人,而且萧羽凡能够感觉到,他身上的生命力,正在不断的流失着。

    “你终于来了,我还以为,等不到你来到我天都阁呢……”

    轻缓的声音一字一句的吐了出来,萧羽凡注意到雨萱师傅长舒了一口气,脸色又苍白了几分……

    给读者的话:

    第一天,弱弱求票……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