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花都风水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面对这么一位老者,萧羽凡并没有太多异样的情绪,毕竟两人应该还算是陌生人,但雨萱自从来到大殿之后,情绪的波动却是极为剧烈……

    “师傅,你怎么了!”

    在老者的声音落下之后,雨萱那轻颤的声音才慢慢传开,记忆中,师傅一直是一副仙风道骨的模样,为什么她才离开几个月的时间,师傅就变成了这般模样。

    “傻丫头,哭什么,人总有生老病死,师傅活了几百年,又收了你这么一个徒弟,上天已经待我不薄了!”

    “不可能的,师傅的实力已经登峰造极,就算再活上百年都……”

    “你也说了,就算师傅的实力已经到了这种层次,也只有再活上百年,百年之后还不是一样要走!”

    不等雨萱把话说完,老者就已经开口打断了她,这位天都阁的阁主自知时间不多了,还想将更多的事情交代给眼前的这个年轻人。

    雨萱轻咬下唇,并没有再说什么,师傅一定发生了什么事情,现在才会如此的狼狈。

    “没有想到司徒家那小子的孙子,都这么大了,我知道你现在很担心你爷爷的事情,不过我可以告诉你,你爷爷只是受伤了而已,并没有性命之忧!”

    目光移动到萧羽凡的身上,老者那沧桑的脸上不由挤出了一丝笑容。

    听到爷爷安然无恙的消息,萧羽凡明显松了一口气,而且在这个世界上,能够将爷爷称之为小子的人,恐怕只有眼前这个活了几百年的老古董了。

    “不知道老人家叫我来天都阁走一趟,到底所为何事!”

    “我希望你能够接受我的传承,代替我守护华夏古武界!”

    一语惊人,萧羽凡并没有什么远大志向,守护什么华夏古武界,他只要能够保护好自己的亲人就够了,可老者那充满豪情的一句话还是让他的心狠狠的颤了一下。

    “不用着急回答我,先听我把话说完,天都阁之所以存在,是为了守护华夏,确切的说是守护华夏古武界,但在二十几年前,我预测到华夏将会有一场浩劫,而你又是应运而生的天心之人,所以我才把玉佩留给了你!”

    老者的声音很轻,一字一句落在萧羽凡的心里却是另外一种感觉,四女的表情也慢慢变的惊讶,不单单是因为天都阁的阁主在二十年前就预测到今天的事情,而是他们面前的这个男人,竟然是天心之人……

    天心之人,顾名思义是有一颗可以感应武道巅峰的心,但真正了解天心之人的强者,都知道他还有一个更为恐怖地方,那就是天心之人在修炼之时,几乎可以摒除一切的瓶颈和魔障。

    也就是说,如果给萧羽凡足够的资源,他绝对能够站在隐藏古武界金字塔的巅峰。

    “而半年前,我终于知道浩劫会出现的原因,血灵族和魂灵族,不知道通过什么方式打通了另外一个空间和华夏古武界之间的通道,将会有一个魔王降临到这个世界,而我和他斗了几个月根本不是他的对手,也就是说,现在,没有人能够阻拦他的降临!”

    并没有顾忌众人惊讶的表情,天都阁的阁主继续说道,好似在说一件极为平常的事情,可萧羽凡还是注意到,当他提及魔王之时,眼神中还是有几分惊惧之色。

    一个归灵境的强者都极为忌惮的魔王,那该是怎么样一个存在,靠自己就能够守护华夏古武界?

    萧羽凡自认为现在的实力已经不弱,可面对归灵境的强者,他没有半点胜算,就算是半步归灵境的高手,动用所有的底牌他都未必有一战之力,要知道实力越强,每个阶段的差距越大。

    “老人家的意思,是我能阻拦大魔王的降临!”试探性的问了一句,萧羽凡自己都有一种不可思议的感觉。

    “你的实力还不够,自然阻拦不了他的降临,不过,接受了我的传承之后,你一定可以阻拦他的降临,至少,可以将空间通道封印几年的时间,等血灵族和魂灵族的人被解决,就算魔王再次降临,也掀不起什么风浪!“

    听到前半句话,萧羽凡本能的轻松了一下,可后半句让他又一次愣在原地,看来,有些事情还是躲不过去啊……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