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闺蜜的男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厕所和房间之间隔的是道磨砂玻璃,我在外面能看见里面有个人影,但那个人影好像也并没有在洗澡,而是坐在马桶上,手一会儿抬起来一下,像是在抽烟。不过听里面哗哗传来的水声,莲蓬头应该是开着的。

    我又把房间认真看了一圈儿,当时是晚上十点,窗帘没关,对面大楼的霓虹灯光一闪一闪。床头桌子上,放着一张房卡,当然不是我手里拿的这张,还有些酒店用品,烟灰缸避孕套什么的,除此之外,什么特别的东西都没有。

    我坐了一会儿,厕所里的人也还是没有出来,大概没在抽烟了,就是那么坐着。

    短暂的时间里,我想了些东西,给自己下更多的决心。后天就要开学,我学费还是没影,我们学校是私立的,不正规的,学费根本不能拖延,到开学后发现我还没交学费,会直接把我请出宿舍。到时候我连个住的地方都没有。

    我爸妈都靠不上,现在靠不上,以后也根本靠不上。

    而最说服我自己的理由却是,我已经受这个混乱的环境荼毒太深,价值观出现问题,入学一年,我们班已经不剩下几个处女了。况且我还是个学表演的,以后各种各样的潜规则等着我,我这个处,早晚是要没的。

    别人都可以,我也可以的,上吧!

    咬了牙,我喝了菲菲给我的饮料。一瓶喝不下去,就喝了一半。

    药力发作得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凶猛,可能是我喝的不多的缘故,就是能明显感觉到身上热,有什么地方痒,但是挠不着,好像是心理痒。

    季节还是夏天,房间里虽然开着空调,但是我衣服覆盖着的地方在冒汗,我渐渐会有点头晕,像发低烧一样。但是神智还是清醒的。

    当我感觉难受,想暂时趴在床上缓解一下的时候,厕所间里终于传出了动静。

    厕所里的人,应该是在打电话,可是我听不清他在说什么,也听不清他的声音。大概半分钟之后,厕所里那人的声音忽然增大了,这次我听得清清楚楚,他说的是:“你再这么耍浑,我让你一分钱都拿不到,操!”

    因为他声音太大太暴躁了,我瞬间被吓得精神抖擞,而且这根本不是个半老头子的声音。我抓起桌上的房卡,看到是909没错。

    我没进错房间啊。

    有点儿懵,我赶紧翻手机打算给菲菲打电话。手机一翻出来,我又开始蔫儿了,早知道就先不喝那瓶春药,我的手在发抖,找了半天才找到菲菲的号码。

    刚刚点下拨号键,厕所里的人蹭蹭蹭出来了,我还没来得及抬头看清,他一把夺走我手里的手机,随手一挥,“砰”一声,我的诺基亚被摔得稀巴烂。

    这不是最糟糕的,最糟糕的是,一股特别重的烟草味儿向我袭来,摔我手机的人一把把我推倒在床上,一只腿已经跨过我双腿,整个人直接骑在我身上。

    我刚想去看他的脸,一个巴掌重重地抽在我脸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