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闺蜜的男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个巴掌挨得我措手不及,瞬间里脑子里除了害怕什么都没有,我被吓坏了,下意识抬起两只小臂挡在自己脸前面,也不敢睁眼,我只是怕他还要打我。但他没有,只是直接扯我的裤子而已。

    我有种天昏地暗的感觉。

    当我反应过来,眼前的攻击已经从上面转移到下面的时候,挡在脸前的小臂才放松一点,我不停蹬两条腿试图挣脱这种被控制被强迫的局面。

    但这个人对所要做的事情,意图非常的坚决,加上我喝了那该死的饮料,所有的反抗都是非常无力的。

    在被扒裤子的时候,我终于睁眼看了这个人一眼,看不清他的脸,纯黑的头发,一缕一缕有鲜明的纹理走向,一定是专门做过造型的。

    这是个年轻人!不是那什么章老板!

    就算裤子已经被扒下来了,就算身上有可恶的药力,但我还有神智,我就还是要继续反抗。

    我闻到一股酒气,虽然并不是十分浓烈。眼前的人,仿佛抓狂发疯的野兽,我无力抵抗,也拯救不了自己。

    他甚至连我们的上衣都懒得脱,在承受他的撞击时,我是痛苦而纠结的,微眯的眼,能看到他纯白的t恤,胸口有简单的图案。我也没刻意去看他的脸,不敢也不想。

    过程并不舒适,这根本不是享受,是煎熬!

    幸而他完结得很快,大约根本就没有打算要去控制,结束的时候,将我一把推开,跪坐在床上,仰起脸来深深皱了个眉头。我看到他的喉头,喉结上下滚了一个来回,就好像咽下了一口,难以入喉的苦水。

    还好,他并没有释放在我体内。

    微微睁眼,我虚弱而无力地扫过他的轮廓,扫过他手腕上黑色的串珠,扫过一双空洞麻木的眼睛。他不看我,大约是没兴趣,大约是没心情,又大约,带着一点点的冲动过后的悔意。

    我被强奸了,我甚至不知道这种情况算不算一次强奸。

    此时此刻,我还不知道他的名字,不知道他的来历,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可是似乎有种感觉,好像冥冥之中,他就该出现在这里。

    带给我心灵的撞击,带给我不完美的初遇,带给我抹不去的思绪。

    (是的,用了这么多排比句,我在凑字……这章修改了,但暂时填不满一千字……………………………………………………………………………………………………………………………………下面继续。)

    而这个人,从发泄完以后,就在无视我的存在,短暂的休息后,他仰躺在床上,就躺在我的旁边。这张床足够大,我们虽然并肩躺在一起,也并没有任何肢体接触。

    我们都躺着,像两条死狗一样。

    他是累的,我是傻的。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完全不知道怎么应对,也完全不想有任何作为。

    直到很多个分秒过去,他嗓音沙哑地说了两个字,“滚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