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闺蜜的男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坦白说,我有想过黎华是不是会对我说点什么,但是当他真的开口说出这句“贱货”的时候,第一时间我没反应过来。

    当我反应过来他在骂我的时候,我心里肯定是不痛快的。我擦,什么情况是?我是出来卖了,我是贱了,但也没贱到他头上,明明是他不知道从哪个角落钻出来,认都不认识就把我给办了。

    他骂我贱,操,凭什么!

    可我终究还是把他放走了,那个男生的背影,我看了许久,甚至有些不舍的情绪。这一晚,我内心里对他有种无形的依赖,因为没有他我不知道该怎么办。虽然这些窘困,多多少少和他有些关系。

    他的背影,距离我那么遥远和陌生,远到我觉得,以后也许都不会再碰到了。而在几个小时之前,他曾经进入我的身体,我们零距离。

    这种冲击,让我脆弱的心灵,感到无比的空荡。

    后来我回了学校宿舍,路上我一直在后悔刚才为什么没追上黎华去问问。

    虽然这个时间已经关了宿舍大门,刚好我住的那栋宿舍一楼在修东西,是可以翻墙进去的。翻墙的时候,又能明显感觉身体用不上力量,一抬腿,那个地方还疼。

    即将开学,同学们大多都提早一两天回来,这两天宿舍就快住满了。

    我回来的时候已经快1点,宿舍门在里面插上了,我敲门,开门的是蓝恬,我最好的朋友。看见我,她漂亮的眼睛瞪得大大的,里面都是别后重逢的惊喜,蓝恬抬起双手搂我的脖子,兴奋地喊:“优优!想死我了!”

    我有点木然地承受了这个拥抱,然后蓝恬把我拉进宿舍,宿舍里今天刚回来的同学,也适当表示了下别后重逢的激动之情。

    “优优你怎么这么晚回来啊,干什么去了?”蓝恬问了这么个问题,让我瞬间又一愣。

    总不能实话实说吧,“哦,上网去了。”我说。

    那天晚上,我并没有失眠,我是从身到心发自肺腑的累。

    第二天倒是醒的早,睁着眼睛在床上发愁,发愁我的学费,到底应该怎么办。再去找菲菲帮我联系个金主么?天呐,这种事,我真的不敢再来第二回了。

    因果循环,凡事都有报应,有的报应来得早,有的报应来得晚,我昨晚所遭遇的,大约就是**裸的现世报吧。

    虽然是活该,虽然心有余悸,但我还是想找菲菲问问清楚。

    手机报废了,我把卡拿出来插在蓝恬的手机上,发现电话号码都是存在手机里的,我把手机拿去附近手机店,修手机的人说是配件坏了,要先把手机放在那里,他们对着型号买来配件,然后才能给我修好。

    最少得先等上三天。

    看样子也只能这样了,把手机留在修手机的地方,我打听到菲菲所在班级的宿舍,想直接到宿舍去找她。

    当时菲菲宿舍就只有一个女生在,那女生说菲菲住在外面,问究竟是什么地方,她也不清楚,我问她要菲菲的手机号,她给了我一个,可惜那是菲菲上学期用过的号码,现在早不用了。

    其实我也知道,就算找了菲菲,对我应该也不会有什么帮助了,但我实在想知道昨天晚上到底是怎么回事儿,我只想要个答案,难道也这么难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