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闺蜜的男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线索到这里就暂时中断了,我垂头丧气地回自己的宿舍,甚至开始想象,我因为欠交学费,被逐出宿舍的惨样……

    刚到宿舍,蓝恬就把自己的手机给我,说我家里给她打过电话,让我看到以后给他们回过去。

    差不多一个多月之前,我爸突发脑溢血住院,然后整个人都傻掉了,直到我离开医院回学校,他都还是傻傻的。我也担心,也不想扔下他不管,但他有老婆有儿子,如果我真的不在了,还是会有人去照顾他的。

    而我,始终需要经营自己的人生。

    接电话的是我弟弟丛良,我爸和后妈生的儿子,我弟弟说我爸现在已经出院了,就是人还不够清醒,然后他把电话交给了我爸。

    “优优啊……”我爸口齿不清晰地叫我,一听这声音,我就又特别想哭。

    我喊他“爸爸”,努力回应他,就像努力在呼唤和挽回即将逝去的亲情。我爸真的是胡言乱语,一会儿问我哪儿去了,一会儿问我怎么还不回来,一会儿又说做午饭呢,让我赶紧回家吃……

    后来我终于解释清楚,学校开学了,我回学校了。

    我爸也不知道怎么脑子就灵光了,问我:“生活费有没有,够不够,让你妈再给你打点儿。”

    我爸根本想象不了,他住院期间,他的那个女人和我亲妈,两个人推来推去的样子。我也并不打算让他知道这些。但我老实说了,我连学费都还没有呢。

    那天下午,我又接到我弟的电话,然后我在学校的提款机面前,看着自己卡上规规整整多出来的九千块钱,眼泪巴巴地往下掉,爸爸啊,你要是早醒过来一天,该多好……

    这钱肯定还是我后妈去打的,整整九千,一分不多,也就是连生活费都懒得多给我一分,我也就是能靠自己之前打工攒下来的钱勉强撑着过。走一步看一步。

    而那件事情,我不打算跟其余任何人说,连最好的朋友,几乎无话不谈的蓝恬,我都没有提过。

    但是不和菲菲见一面,我还是不甘心。

    开学了,教室里开学的气氛很浓厚,班导讲话这种流程是必须要有的。

    然后我们班导,瞪着一双无敌大眼,严厉地说了这么一番话:“你们想想好,你们来这里都是为了什么,是来学习的,不是来花父母的钱搞对象的。谈恋爱,不是不允许,但是要有节制,尤其是女生,要懂得自爱,别没事儿就跑出去和男生开房间,吃亏的是你们自己!前几天,我们学校就有两位同学,开房间开到警察局里去了,被扫黄警察抓了!”

    听到此时,教室里不免要传来几声噗笑,而我,这个故事里的女主角,此刻羞愧难当地低下了头,我忍着所有的情绪,不让自己哭,不让自己多想任何,一张脸憋得通红,红得都快炸了。

    这种脸上火辣辣的感觉,使我不禁又想起了那天,黎华劈手甩给我的那个巴掌。

    有时候我会怕,怕在学校遇到他。

    班导老师可能瞪了在笑的同学,教师里忽然变得出奇安静。

    “丛优!”

    “到。”

    “跟我到办公室来一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