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闺蜜的男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当然也知道我是怎么红的,因为我想起来自己写的那满满一本子“黎华去死”,拜托同学们,我是叫他去死好吗,这只能说明我和他有仇,他们怎么就能联想到情仇。

    黎华找到我的时候,正是我们小组例行会议结束的时候,他就在教室门口堵我,黑色笔记本握在他手上,瞬间显得高端大气上档次了。

    他皱着眉头问我:“这样有意思吗?”

    什么有没有意思,我都不知道他什么意思。我没有回答,他就又用那种口气命令我,“说话!”

    我不是不想说话,我是完全没办法抬头直视他好吗?此时此刻我又憋得脸通红好吗?

    我把黎华当做定时炸弹,现在这个炸弹终于要爆发了,这种等待爆发的感觉,简直令人窒息。

    我的沉默,在黎华看来没准儿就是耍无赖,他居然这样说:“你别以为那之后你跟我就有什么关系了,什么玩意儿!”

    他说着,手一挥,把我的笔记本挥在了地上,还谈什么礼貌,那根本就是嫌弃。

    纵然我心理素质再好,这个侮辱而蔑视的动作,还是又一次击碎了我的玻璃心,我眼圈一红,滚了两颗泪珠子下来。

    但是我又没打算哭。

    小时候,我是个爱哭鬼,因为我总觉得后妈在欺负我。因为小时候哭多了,长大了就不怎么爱哭了,哭没有用,解决不了什么问题,对我而言,哭,甚至可以称之为一种武器,该哭的时候才哭。

    比如跟班导认错的时候。

    黎华走了,在几步外围观的燕小嫦,自认为这件事情有愧于我,主动去捡了被扔在地上的笔记本。

    我忍住下面的眼泪,深深吸一口气,抬起头来,瞪了拐角处黎华的背影一眼,就算是报仇了。

    燕小嫦把笔记本一页一页塞好递给我,小声说了句“对不起”。可惜这个道歉我不接受,我又瞪了她一眼,挥手也把笔记本扔地上了。

    爱谁捡谁捡去,老娘不要了!

    之后学校里的绯闻,我就没怎么再关心了,再怎么传不也就那么回事儿么,绯闻么,时间长了,不新鲜了,就过去了。

    我的手机终于修好了,重新开机以后,原来的信息都还在。我先给菲菲打了个电话,通了。

    菲菲那边劈头盖脸就是给我一顿骂,“你他妈死哪儿去了,关机这么多天什么意思你?”

    怎么那么多人喜欢问我什么意思,我这么天真无邪的人,哪来那么多意思。菲菲骂得我一头怨气,我跟她说话也就没那么客气了,直接坦白地说:“手机之前坏了,我有事儿要问你。”

    菲菲那边特吵,估计又在什么地方鬼混呢,“行行你等着,我在外地呢,这两天就回去找你。”

    说完她就把电话撂了。我心里觉得很烦躁,也懒得马上去追问什么。反正那件事情,都过去好多天了,真讨着什么说法,也没球个用了。

    第二天我在食堂吃饭的时候,接到一个未接来电,响了一响就挂断了,我没来得及接,正想查归属地,手机里蹦进来一条短信,同一个号码,内容:“你开个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