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闺蜜的男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表示没有看懂。

    一分钟后再次接到那个号码的信息,“我是黎华”。

    “黎华”两个字,多少还是会让我心里一惊,当然我也反应过来,所谓的“你开个价”是什么意思。

    两点,第一,我会怀疑发这条信息的人并不是黎华,而是其他的人在以黎华的名义恶作剧,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一旦开口要价,就等于把自己在卖的事情公诸于众。

    最近破事儿太多了,不长点儿心眼不行啊。

    第二,就算这个真的是黎华,坦白说,只要他肯给,钱我是会要的,都已经这样了,凭什么不要?但现在我还没有见到菲菲,那天事情还没有弄明白,我觉得暂时还不是开价的时候。

    所以短信我没有回。

    都说婊子难当婊子难当,果不其然,我咬牙当了一回婊子,接下来就得应对这一连串的烂事儿。

    又一天过去,菲菲来找我了。

    菲菲这种在道儿上的人物,就不像黎华那么不靠谱,人家找事儿,都是给你拉到厕所里去找。

    进了厕所,又看到陪菲菲来的这两个小姐妹儿,我才意识到,事情可能不止是我问问题,菲菲回答问题那么简单了。我自己上厕所的时候,也不是没见过在厕所里发生的欺负人的事儿。

    “那次的钱呢?打算什么时候给我?”菲菲点了根烟,有模有样地抽着。

    我先是一懵,想起来之前菲菲跟我提过,事成之后要给她抽成。可事情不是没成么,于是我试图跟菲菲解释。

    “什么乱七八糟的,你就说卖没卖吧,卖了就拿钱,哪那么多废话!”

    其实菲菲对我的态度,本来没必要这么强硬,坏就坏在我手机修了几天,我没开机,菲菲人在外地不能找我,就开始怀疑我是想赖她的介绍费了。

    她问我卖没卖,这个问题很复杂,说没卖,我的贞操确实没了,说卖了,我一毛钱也没有拿到。

    但是,我又很不想在这个时候,把黎华的名字说出来。从某些方面来讲,我觉得黎华比眼前的菲菲三姐妹更可怕一些。

    菲菲怀疑我是太穷把钱花了,一时间拿不出来,她们现在就是逼我去吃屎,我也还是拿不出来。于是她说:“一千没有,几十块钱总有吧,给我买两包玉溪送到宿舍来。”

    我一直认为,我骨子里不是个怂人,但很多时候,又不得不认怂。就好像后来我终于和菲菲在学校里大打出手的时候,菲菲嚣张地对我说:“我比你早来一年多呢!”

    强龙压不过地头蛇,凭菲菲这操行,在学校里包括在w市,都有的是后台,我真心招惹不过她。

    我去菲菲宿舍送烟的时候,她正在打电话,我怎么听着,对方都像是那个章老板,于是也没着急走,想等等看菲菲怎么说。

    “好啊章哥,那回头电话联系吧,请您吃饭,唉。”菲菲谄媚地笑着,把电话挂了。刚挂完电话,转过头来就摆了张臭脸给我看。

    “你有事儿啊?”她问。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