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都市超级高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坚决不同意!”魏强大叫道。

    这一嗓子如晴天霹雳,将饭店内所有食客的目光都吸引了过来。

    张阿姨嘴里“嘎蹦”一声,眼球突出地盯着魏强,嘴巴张的老大,像一只正在下蛋的老母鸡。那张胖胖的圆脸,一会白一会红,最后尴尬地垂下了头,肩膀抖了两下,没哼声。

    “臭小子,这里有你说话的份吗?给我闭嘴!”父亲吹胡子瞪眼,作势要打魏强,却被张阿姨给拦住了。

    “他大哥,别打,别打孩子。”

    在魏强愤怒的喘气声中,她叹了口气说:“唉,孩子不同意,咱们做家长的,也不能勉强啊,要不……”

    “大妹子,孩子不懂事,你别生气!”父亲先安抚了张阿姨两句,继而把愤怒的几乎要喷火的目光移向魏强,斩钉截铁地说:“这件事就这么定了,你妈也赞同,你反对也没用!行了,你可以走了!”

    魏强紧咬着牙关,狠狠地瞪了张阿姨一眼,就要哭出来的时候,一扭头跑出了饭店。

    “魏大哥,孩子还小,千万别骂他呀……”背后传来张阿姨安抚父亲的声音。

    魏强气得脑门都快炸开了,怎么也没想到,这种老电影里地才会出现的邪恶桥段,竟然会落到自己头上。

    都什么年代了,还玩包办婚姻这一套!

    魏强一屁股蹲坐在路牙石上,愤怒地揪着自己的头发。

    如果跟“张大胖”那样的女人生活一辈子,那还不如让他去死。

    “不行,这件事我坚决不答应!”

    他已经打定了主意,今天放学回家就找老妈表明自己的态度,如果他们不改变注意,自己就离家出走,以此胁迫他们就范。

    想通了这一点,魏强郁结的心也开始平静下来。

    父亲说,在自己没有出生前,婚事已经被定了下来。这两个老家伙,肯定是小说看多了。估计自己的婚事,就是二人在部队当兵时就已经泡制出来了。

    魏强一想到他们老两个老光棍,当时连老婆都没讨到,边喝着廉价的二锅头,边畅谈着以后生儿生女,怎么结为亲家的画面,就感觉到一阵恶寒。

    没想到古板的父亲,竟然还有这种恶趣味。

    在震耳欲聋的诵读、聊天声中,魏强心情郁闷地走进了闹哄哄的教室里。

    这一节课,本来是英语课。但教英语的那老头子脑袋犯二,都六十多岁了,还喜欢骑摩托车,结果把腿摔了,都已经在医院住了一个星期了。

    因此这一周的英语课,基本上都是自习了。

    魏强垂头丧气地坐到自己的坐位上,很奇怪的发现,他的同桌吕武德今天竟然没有睡觉。

    “太阳打西边出来了?”魏强从课桌里抽出一本英语课本,边翻书,边看着他调侃道。

    “你不知道?今天咱班要来一位新的英语老师了,一会就该过来了。”吕武德眼睛盯着门口说道。

    “听说了!”魏强无所谓地耸耸肩,一付事不关已的颓废模样:“好像还是一个大美女,哼哼,那又怎么样!”

    “你的怨气很深啊?”吕武德看着魏强的表情,鬼笑地说。

    其实魏强以前还是很喜欢上英语课的,因为这门课比较实用。学好了,还会给人一种知识很渊博的感觉。

    每当他“叽里呱啦”地念一些自己都听不懂的单词时,就会有一种“老子很牛逼”的成就感。

    可惜,随着其它功课的每旷日下,再加上死记硬背一直都不是他的强项,所以学习英语的激情也渐渐消散了。

    到高三的时候,他的英语成绩已经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了。

    在震耳欲聋诵读声中,魏强随便挑选了一个章节,开始摇头晃脑地读了起来。可是读着读着,他就发现有点不对头了。

    以前读书的时候,基本上要三四遍才能勉强记下来。可是这一次,只念了一遍,书上的内容就像被刻在脑子里似的,怎么忘都忘不掉了。

    “真的假的?”

    魏强死死地盯着课本,被他自己的“超强记性”给惊呆了。

    不会吧!难道自己有了电能之后,附带着连记性也随着增强了?

    这个发现把魏强激动的鼻涕泡都冒出来了。

    “千万不要是幻觉啊!”魏强手指哆嗦着翻到后面,又选了一章内容比较长的。

    这一次也一样,只念了一遍,书上的内容就过目不忘了!

    “吕武德,我爱你!”魏强抱住吕武德的脑袋,在他脸上又亲又啃。

    “我靠!发神经啊你!”吕武德恶心的差点吐出来。

    “啷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