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末日反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阿尔赫特人,曾经生活的废弃之城,已经被st的大军占领,现在生活在加拿大泰加林的原始森林里,生活在那的人向往和平。

    他们以动物为图腾,孩子到六岁的时候独自去森林里狩猎,寻找自己的动物图腾。在寻找动物图腾的时候,要么凶猛的动物被他们驯服,要么他们被凶猛的动物吃掉。被驯服的那些动物会忠心耿耿的追随他们的主人,直至到死。

    动物的生命是与他们的主人生命是联系在一起。要是动物死了,主人也就死了。要是主人死了,动物也就死了。

    库尔斯,他不相信他看到的这是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内心暗暗的庆幸,会这种能力的人还活着,好厉害的阿尔赫特人,听爷爷说,阿尔赫特人,可以用他们的神力控制原始森林,可以控制湖泊与雪山!但是那些毕竟都是传说,库尔斯内心道”没有被st政府全部戕害与暗杀,活着就有希望。”

    身在七色球里的库尔斯望着围在主人身边的那五头狼,围绕在主人的身旁,像个守护的天使,寸步不离。

    其中的一头舔着主人的脸庞,用我们不能懂的方式,呼唤着主人,用他的脚,巴拉着主人的衣服,也许是在召唤他的主人醒来。

    库尔斯松了口气,还好,他们都还活着,活着就有希望。

    他摆了一下手,七色球飘到库尔斯的身旁,七色球从顶端渐渐的消失,在消失的一瞬间可以看到小小的水雾。

    人类像乱了阵脚的蚂蚁,有的受了伤,有的就救他们的亲人,家人。

    库尔斯摸了摸着萨哈颈部的脉搏,还有呼吸,只是受了一些内伤,体内的能量耗尽。但奇迹般的活着,也许就像中国所说的那句“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萨哈躺在地上,库尔斯站在萨哈的面前,一股黄色的能量传入萨哈的体内,两股能量交汇着,萨哈的身体腾空而起,发出耀眼的光芒。库尔斯读了他的心灵,感受到了他畏颤颤的心灵,库尔斯的眼睛越来越绿,在他心灵的世界,雾蒙蒙的,在他的脚下,开了好多曼珠沙华(彼岸花),他疯狂的跑着,像在找寻某样东西,心底有太多的谜,就像库尔斯有太多的谜一样,他们拥有太多的谜。

    萨哈睁开翠绿色的眼睛,他的眼睛真美,女孩只要看上他一眼,情不自禁的爱上他。

    萨哈虚弱的站起,强忍着内心的坚强,冲着库尔斯笑了笑,“你没有死我就放心了,我也算做了件好事。”

    库尔斯也对他笑了笑,“谢谢你救了我,我们互不相识,为什么要救我一个陌生人?为什么知道我的名字?”

    “因为我感受到了你强大的心灵召唤,我要去古伏德叔叔家,只是路过路过,还有因为你的胸前那一个烙印”“你的名字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脱口而出。”

    “烙印?烙印,我很小的时候就有,小时候烙的时候在想一定很疼”

    “其实,我……”

    话还未落,狼疯狂的朝巴塔高楼狂吠。他们两个望着狼叫的方向,在雾蒙蒙的雨里,一个庞然大物向他们走来。

    其实在他们疗伤与谈话期间,st机器人的碎片,悄悄的重组。被萨哈打败的海胆机器人震破了黄貂鱼的肚皮,在海里到处都是黄貂鱼漂浮的尸体。

    海胆机器人剩下的双黄眼还有碎片,夹杂着黄貂鱼的血肉模糊的肠子,飞速的游向岸边。

    一个没有头颅,胸前由双黄眼组成的废铁机器人,向他们走来,地动山摇一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