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末日反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人类望着废铁机器人向他们袭击过来,在场的人类被吓坏了,疯狂的跑,尖叫着逃跑。

    幽灵般的机器人用他的脚踩塌了巴塔高楼,抽出巴塔高楼的钢筋放在嘴里咀嚼。手里握弄着得那根st的拐杖,st的拐杖,向他们铺天盖地地飞了过来,拐杖与地皮之间摩擦出巨大的火花,无数的房屋高楼倒塌,拐杖所经过的地方,地皮都已掀起。

    只见被掀起的地皮,夹着着砖块还有石头,就像下了一场石头雨,向萨哈还有库尔斯袭击过来!

    萨哈把库尔斯推向一边,自己倒埋入了废墟。萨哈道“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库尔斯大叫着:“不要。”

    库尔斯痛苦的望了望掩埋萨哈的废墟,本能的抽出第六根手里的光能之剑,在海洋般地眼睛里闪现,几朵泪花溅到剑上,愤怒的寒光,在雨里显得如此的寒冷。

    库尔斯右手的光能之剑,在他的手里越聚越长,也许由于内心的愤怒,手里的剑就像西班牙地击剑一样,左右摇摆着,锁定了目标,期待着一剑封喉,胜利的欢呼也许就在眼前。

    而剑就是他此刻的心情,假如剑有生命,那剑的心也是这般如此的沉痛。

    他要用尽体内所有的光能(pt家族体内光能耗尽后,心灵通天术消逝,不会像生活在加拿大泰加林原始森林的阿卡赫特人危及生命),哪怕是死,哪怕看不到第二天的黎明,无所畏惧!他要狠狠的刺穿距离自己三十米远,矗立在烟雨朦胧里怪物,st的梦魇。

    库尔斯对天一阵狂吼,宛如阴霾的天上,那厚重的乌云划过几道闪电,那样的无力划破夜空。

    他聚起体内所有的光能,脸色越发的苍白,额头上的青筋,宛如体内的血液要冲破青青的血管。猛得朝幽灵射出他的剑,而剑变成一把又长又大的矛,撞击无数雨的点,发出“呤呤”的声音。

    长长的矛刺断了幽灵的右肩,倒下后,疯狂的雨也无法掩埋灰尘扬起得一片一片。

    库尔斯望着掩埋萨哈的废墟,像一座美丽的坟墓,坟墓里躺着一个只有一面之缘的人,痛苦的眼泪情不自禁流了满地,夹杂在冰冷的雨里。

    库尔斯道“都是你这个乌鸦嘴,我要你活着,坟墓下面躺着的那个人应该是我才对!”

    借助雷声般的闪电,库尔斯依稀看见,废墟的旁边,有一个小孩子玩的变形金刚,锈迹斑斑的躺在那里。很久很久以前,那是正义的化身,但美好的故事在记忆力里都撕成碎片,不在重现。

    他为什么心会痛,为什么会流眼泪,为什么对废墟里的黑衣人有一种说不出道不明的感情。与黑衣人似曾在哪里见过,但一时又想不起来,好熟悉他那天真的微笑,他的笑可以融化内心的一切悲伤,他的笑可以让枯萎的鲜花重新盛放。

    望着坟墓,他想起八个月前,他的父亲在睡莲花实验室里离奇的死亡,在pt家族里,他的心灵通天术位于父亲之下,而伟大的父亲在pt家族中心灵通天术是最好的。但在整个st家族中爷爷的心灵通天术是最厉害的,但是六年前,那时库尔斯十岁,st军队来侵时,把爷爷与pt的族人逼到了斐得大裂谷,听几个年老的族人有的说,爷爷被st部队抓走了,有的说没有退路的爷爷与族人一起跳下了另万灵畏惧的黑蝙蝠深渊。

    pt家族一直没有放弃寻找,但一直没有爷爷与pt族人的下落,杳无音讯。

    库尔斯相信,爷爷还活着,慈祥的爷爷一定活在某个地方……

    但凭他自己的能力,无法预测是谁杀死了自己的父亲,是st,还是阴险狡诈而且邪恶地卡喀巴星球人。他的心都碎了,他第一次感觉自己是如此的一无用处,一个人的时侯他独坐在斐得裂谷会情不自禁的流下悔恨的泪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