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末日反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白灵并没有理会,只见口里念着咒语,只见天空里阴云密布,电闪雷鸣,暴风雨比以前更大了。

    当仙道“我倒要看看,你一个黄毛丫头到底有何本事。”

    只见白灵用右手从天空里引了一道闪电朝火红囚牢里的当仙劈去,闪电电击着火红的囚牢,当仙在火红的囚牢里走来走去,一根烟含在嘴里,只见烟靠近了囚牢的铁丝红线,当仙闷吧闷吧的抽着道“小姑娘,你就这点本事,你还小,等会我把你送到你爸爸那去,那样你在跟他好好修炼修炼,那样你们父女可以好好团聚,你不应该恨我,应该感谢我。”

    白灵望着所引的雷空闪电对当仙没有任何的反应,内心道“只有逼用我的绝招了,我要与你同归于尽。”

    白灵一般说着,一边望了望尘封在冰里的父亲道“爸爸,我不恨你,女儿来了。”

    只见当白灵的左手正欲捶打着功练武台,突然从远处传来一个声音道“师妹,不要……不要玉石俱焚。”

    只见从远处一个人旋转着,形状就像漩涡一样,旋转到了火红囚牢的四周,把火红囚牢勒的破烂不堪。

    当仙道“又来了个不要命了,也好,今天送你俩一起归西。”

    当仙心里嘀咕着道“好厉害的漩涡,竟把我的火红囚牢席卷的破败不堪。”

    漩涡旋转着来到白灵的身边,漩涡停止了旋转,只见那人带了一个帽子,手护着帽沿,单膝跪倒在地,头发的刘海很长,几乎到地道“师妹,师哥来晚了。”

    白灵只见那人背对着自己,伸出了右手,示意让白灵握着他的手。

    白灵寻思着,“师哥,师哥是谁?我没有师哥?我的师哥卡波多菲十几年前就被师傅赶下山了,该不会……不会是我日夜思念的卡波多菲吧!……”

    白灵只见卡波多菲依然背对着自己,白灵道“师哥?卡波多菲?”

    漩涡人扬起头哈哈笑道“是我,师妹,我是卡波多菲。”

    白灵喜道“师哥,师哥,真的是你,那你为什么不起来。”

    卡波多菲道“师妹,我,我……我踩到我的刘海了。我起不来,怕当场栽过去,那样岂不尴尬。”

    白灵扶起了卡波多菲,但是还是没有逃脱掉被刘海绊倒的命运,只听到卡波多菲嗷喽一声,来个狗吃屎栽倒在地。

    当仙身上冒着黑烟,一步一步向这走来。

    白灵道“师哥,你快走,这是我与他之间的恩怨,与别人毫无关系。”

    卡波多菲费了好大的力气,才从地上前来,从地上捡了一块冰,吹了吹,望着冰中的自己道“哎呦呦!你看看我这脸蛋,被摔成什么样子了。”

    卡波多菲并没有留意白灵说的什么?只顾着自己的脸道“哎呦呦,男人就靠这张脸了,该死的当仙,我给你没有完。”

    只见卡波多菲掐着腰对当仙大骂,而此时的当仙正欲发功,被他这神经病似的一喊镇住了,所要发的功熄灭了。

    当仙道“你是哪个混蛋,竟然在此地骂你爷爷。”

    卡波多菲道“我是你祖爷爷的爷爷,孙子叫爷爷,你看看你全身都冒着烟,你是不是专门烧煤的。”一边骂着,一边恰着小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