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末日反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当仙道“你,你就是一个混蛋,就是一个不讲理的泼妇。”

    卡波多菲抬起他的鸳鸯指道“哎呦,这点就被你看穿了,你这个臭不要脸的,你说谁泼妇呢?”

    卡波多菲当下托了裤子道“孙子,你看看你爷爷是男是女,你也不照照镜子,看看你这个僵尸样。”

    当仙道“行啊!小子,我也不给你多费口舌,报上你的大名,我不与你一般见识。”

    卡波多菲笑道“就是不告诉你,气死你,你看看你全身上下烧的像焦煤一样,你看看你这么老的人了,也不收敛一些,弄的自己人不像人,鬼不像鬼,你以为现在是狂欢节啊!也不撒泡尿好好照照自己的镜子,看你熊模样,狗日的,敢来万鳞雪山砸厂子,你不看看这个地牌是谁的,还有雪帝公的层冰雕像都被你这个无耻之人毁坏一空。”

    卡波多菲越说越急,道“告诉你吧!老子就是万鳞雪山白氏长翁门下的大弟子,你卡爷爷。”

    只见当仙着火般的手在胸前交差向后飞起,退后几步哈哈笑道“原来我们都自家人,按辈分你应该叫我师叔,你不就是被白氏长翁老儿赶出万鳞雪山的卡波多菲,你我有同样的经历,真是天涯沦落人啊!我们应该惺惺相惜才对啊!你说对不对年轻人。你说万鳞雪山对我们不薄,我们是不是应该出了心中这口恶气,来报仇,闹他个鸡犬不宁。”

    卡波多菲被当仙揭了内心的痛楚,揭了内心里的伤疤,但是他被师傅白氏长翁赶下山后,并没有怨恨师傅,一次偶然的机会遇到了星招魂移星师傅,一直拜在他的门下,跟他学习黑术。

    不过移星师傅好色成性,专门吸取处女血练就黑术,俗话说,尽墨者黑,卡波多菲渐渐的成了移星师傅的帮凶,不知道有多少花季少女惨死在他们的手下,渐渐的他们的用处女血练就黑术在江湖上渐渐的传开来,在江湖上他们的名声真是所谓臭名昭著。

    卡波多菲在想这么多年过去了,一直忘不了白氏长翁师傅,一直忘不了一起长大的白灵,两个人从小就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在江湖上眼线比较多,听说库尔德要大闹万鳞雪山,要派了高人要洗劫万鳞雪山,娶了白灵。

    卡波多菲忍无可忍,来到了万鳞雪山看到到处狼藉的一片。望到了昔日自己曾爱过的白灵,她还是那么漂亮,说话还是那么温柔,他要救她。

    卡波多菲道“师叔?我只有一个不老仙子师姑,没有听说过,还有一个焦煤师叔,你是半路打酱油的吧!看你的一招一式并不像万鳞雪山的独门武功,你看看你,你就瞎胡诌,乱拉关系吧!”

    当仙内心道“眼前这个黑衣少年,不可小觑,他的漩涡神功果然厉害,莫非是江湖传言用处女血练就的黑术,要是把他拉拢过来,一起共济大事,岂不更好,岂不是天下无敌。”

    当仙笑道“徒儿,不老仙子师姑现在在何处?她开始我的老情人。功夫很是厉害,嘿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