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桃花夭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无尽的思念,无尽的担忧,无尽的宠溺,此生,所有的情绪,只会在她的身上表达,月下起誓,永不相负,那温柔的话语,今生只为她一人兑现,你给我一场恋爱,我许你一场婚礼,可好?

    “对了,煊”夭桃似乎是突然想到了什么,一惊一乍,抓住憼苍晟煊的手臂就问了起来。夭桃眼神急切,并且是瞪大了眼睛,样子极为可爱。

    “什么?”憼苍晟煊本还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想着如何才能夭桃的心里有自己,就被夭桃这么一惊一乍的姿势吓了一跳,连忙整理自己那乱七八糟的思想,认真的问道。

    “瑞儿呢?就是那个小孩,和你姓是一样的那个?”夭桃问道,夭桃生怕憼苍晟煊不知道憼苍瑞是谁,便仔细的描述了一番,虽然也没仔细,就是说明了他是个男的,是个孩子,和他有着一样的姓、、、

    “你很喜欢瑞儿吗?”憼苍晟煊并没有直接回答夭桃的那个问题,而是用着小心翼翼的感觉还有那期待的眼神看着夭桃,此时的憼苍晟煊很想做错事的小孩子一样,模样极其的可爱。

    “对啊!我很喜欢他哦,感觉就像是我自己的孩子一样呢!”夭桃并没有感觉到什么不对,从容的回答道。并且回想着与瑞儿额的回忆,觉得很是幸福。

    “像自己的孩子一样吗?”憼苍晟煊又再次的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口中一只不停地说着这句话,眼神迷离,眼中透露着不知名的情感。

    “怎么了?难道你没有这种感觉吗?”夭桃看着憼苍晟煊怪怪的样子,便试探性的问道。

    “啊?有,有啊,那个孩子很可爱很听话。”憼苍晟煊突然说道,眼中却闪过一丝抱歉的情绪。

    而夭桃却将这点明显的抓到了,好奇的看着憼苍晟煊,这时夭桃才发现,这时的他,和第一次见面的他明显不一样了,是那里不一样了?第一次,似乎恨她恨的要死,而且一副耍人玩的感觉。

    可是现在,感觉他越来越孩子气了,好像、、、多了份可爱?还是依赖?还是温柔和宠溺,每次他看自己的眼神,就怪怪的,而且,尤其是前面,似乎还会漏出痛苦的眼神,难道、、、

    想着,夭桃便下意识的把自己的手放在了憼苍晟煊的头上,而憼苍晟煊也被夭桃的这一个举动吓了一大跳,心里想:夭儿,这是在关心我吗?

    夭桃看着憼苍晟煊,感觉更怪了,怎么感觉现在的憼苍晟煊又变成了一副要激动要死的感觉,他没病吧?变这么多情绪不累吗?

    他到底是怎么了?是因为这什么?一个人,真的很容易改变吗?那个荣宇轩是,他也一样,这是为什么?好像和他们处的时间久,以前对他们的理解都不是理解似的。

    而此时,门外响起了声音:

    “姐姐,我回来了哦!”憼苍瑞的声音在门口响起,憼苍瑞哪里知道屋内的情况,就没有敲门直接进入了。

    而两个想着各自事情的人,也被这一声,拉回了现实当中。两双眼睛齐齐的看向窗外,盯着憼苍瑞。

    给读者的话:

    多多支持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