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桃花夭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撒谎,是需要技术的,没有技术的撒谎,不算撒谎,对你的眼神时不停地闪烁,有着多余的小动作,说话结结巴巴,诶---这就是撒谎前没有打草稿的后果啊!孩子,先去打个草稿吧!某人的忠告!

    “诶?我,我不知道你们在、、、”进来的憼苍瑞,神色紧张的说道,随后,憼苍晟煊一个冰冷冷的眼神扫了过去,憼苍瑞连忙低下头,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心里默念:我什么都不知道,不知道,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也不是有意的,原谅我吧!

    “瑞儿,你,你别误会,我们什么也没做”夭桃看到憼苍瑞的样子,知道他是误会了什么,连忙的解释,双手也在胸前不停地摇摆着,而在一旁的憼苍晟煊心里却是心里一阵失落,心里想着,她的心里难道就一点都没有我吗?为什么就要这么的急于解释呢!

    “咳咳,你们先谈吧!”憼苍晟煊看着夭桃现在这个样子,知道自己现在在她的身前,她也说不出个什么,都是不如让夭桃与憼苍瑞单独聊聊天,这样的话,她也会放松不少吧!

    见到憼苍晟煊多门而出,夭桃却觉得是憼苍晟煊生气了,正准备想下去安慰一下他,可是突然又停止了动作,心里想:自己在干什么啊?他生气是他自己的事情,我为什么要去安慰他?

    在门口站着的憼苍瑞看着夭桃脸色不停地变化,忍住一只没笑,但是肩膀却不停的颤抖着,心里想:娘亲就是可爱,没办法,谁叫她儿子就这么可爱呢!憼苍瑞一副自恋的表情。

    夭桃看见了憼苍瑞忍着很辛苦,白了一眼,说道:“想笑就笑吧,不过,笑之前要考虑一下后果哦!”夭桃阴沉着脸,一副你要是笑你就死定了的样子。

    这话,让憼苍瑞停止了动作,背后冒出一身的冷汗,因为,他看到了夭桃极其阴险的笑容,眼中带着玩弄和危险的神情,憼苍瑞不禁汗颜:娘亲真是与爹爹的性格越来越像了。

    “瑞儿啊,你最近去哪里了?”夭桃突然转移话题,看着憼苍瑞的表情动作,让夭桃不禁觉得好笑。

    “没,没,没去哪啊!”只见憼苍瑞的小手开始打转,眼神一会看看天一会看看地,然后又转转头,扭扭屁股的,看起来很是紧张。

    “哦?真的没去哪?”夭桃忍住笑的冲动,故意把语气加重的说道,看着憼苍瑞的动作,让夭桃心中一暖,这种感觉,真的好熟悉啊!

    “那个,对了,爹爹说六王爷受伤了,所以叫我去采草药,呵呵,对,采草药!”憼苍瑞随口一说。

    “哦?那草药呢?”夭桃眯了眯眼睛,嘴角微微上起。

    “已经煮了啊!”

    “那煮好的药呢,拿来我看看!”夭桃假装一副我相信你的话的表情,恍然大悟的看着憼苍瑞,说道。

    “已经让六王爷喝了。”憼苍瑞越说头也越来越低了。

    “小样,还想骗我?在练八百年吧!哈哈”夭桃终于忍不住了,大声笑着,用手指着憼苍瑞不停的颤抖着。连撒谎都不会,做那么多小动作,谁会信?居然有这么可爱的人。

    给读者的话:

    多多支持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