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风华:一品庶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顿了顿,又道:“你为何会对这件事情这般上心?若他的死真有问题,青家似是第一个会被怀疑的对象?”

    青菀坦然耸肩道:“王爷也说了,是青家会被怀疑,与青菀似乎没什么关系。”这个时候,她并没有选择继续隐藏自己真实的想法,因为没有那个必要。想必之前假中毒的事情,对方应该也已经看出来,她跟钱氏母女的关系并不合。

    姬蓝槿眼底闪过一丝诧异,许是没有料到她会承认的这般干脆,随即微微蹙起了眉头,看着她的神色隐隐绰绰,越发不明朗起来。

    “你们到底是亲姐妹,斗成这般真的有必要吗?”

    青菀勾唇冷笑,“王爷身在皇家,应该比青菀更有所体会才是。并不是青菀想斗,我早已经说过,我做任何事情,都只是不想被人算计,都只是想要活下去而已。”

    “你倒是诚实的很。”姬蓝槿深邃的眸中闪过一丝异样,随即隐于墨色之下,看不真切。

    青菀继续勾唇,嘴角带了一丝淡淡的嘲讽,“难道我不承认王爷就会信我是一个好人吗?”

    姬蓝槿再度蹙了蹙眉,表情略显复杂:“这与好坏没有关系,本王从未否认过说自保是不对的。本王只是不想你一直活在算计中,一个人算计来算计去总有落空的时候。如果没有其他的事本王就先走了,至于王家公子的死,有结果之后本王会再通知你的。”

    “如此,就谢谢王爷了。”青菀并未多做辩解。这世间,算计来算计去的人又何尝只有她一个人?

    难道他就敢说,他决定娶她,中间就没有一点点算计的成分?

    走到门口的人影突然又停了下来,姬蓝槿转身道:“对了,我与青老爷商定过,会等到你及笄之后再行大婚之礼。这段时间,你若是愿意可以一直住在王府。”

    “不必了!”

    青菀摇了摇头:“青府到底是青菀的家,青菀有家不回,一直住在王府里总是说不过去。时间久了,难免会遭人诟病。等过断时间,青菀还是想要回到青府去。”

    “你不是一直担心留在青家会被人算计吗?住在王府便不会有这方面的估计,你可以放宽心去做你想要做的事情。”

    青菀反问道:“王爷确信,我来到这里就不会被人算计?”

    姬蓝瑾声音沉着:“至少,本王会护着你。”

    青菀却是断然拒绝道:“谢谢,不过我不需要。青菀不可能一直躲在王爷背后,依附王爷存活,有些事情总得自己去面对解决。”

    “为什么不可以依附本王?”姬蓝槿似乎不喜欢听到她这样的回答,好看的眉头再一次微微拧起。

    青菀笑得淡然,回答对方的语气也是理所当然道:“因为青菀担心,万一有一天王爷不再护着青菀,或是舍弃了青菀,到时候青菀很可能会死无葬身之地。你也知道,青菀可是很惜命,很怕死的。这个世上充满了太多的变数,保不住哪天谁就会背叛了谁。为了避免哪天突然莫名其妙的死了,所以青菀想,青菀的这条命还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这样才比较可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