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风华:一品庶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终究是不信本王。”姬蓝槿声音低低的,空气中尘埃浮动,他整个身子半边映着阳光半边没入阴暗里。深邃的眼眸如同一汪无底的深潭,眼底的情绪看不分明。

    青菀没有再开口,因为这个时候说任何都是多余的。她确实不信他……无可辩驳,也无需辩驳。

    “本王既然承诺了会护着你,便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分毫。”留下这句话,姬蓝槿便转身走出了房间。

    其实青菀很想问对方,若果真如此,当初又为何要对她说那些话?既然不愿意跟她有任何的牵扯,又何以要用这样的方式将两人的命运强制捆绑在一起?

    他这般反反复复又到底是为了哪般?

    “小姐……”那边,白画看着姬蓝槿离开,迟疑着开口道:“奴婢虽然不知道小姐是对我家王爷有什么地方不满,但奴婢想说,王爷对小姐确实是真心的。奴婢从未见王爷跟哪家的小姐说过这么多话,更没有听王爷主动说过会保护谁。尤其,王爷今天还因为小姐罚了白芷姐姐,这在以前,都是从来没有过的事情。”

    青菀看着某人离开的方向低叹了一声道:“有些事情,你不会懂得。还有就是,我没有对你家王爷有任何的不满。”她只是,没办法再去爱他而已。

    白画还真是被对方越说越糊涂,既然听不懂,最后索性也就不问了。

    看紫苏将阴干的玫瑰花瓣拿进屋,青菀寻思着时间一久花里的精油含量会降低,香味也会大不如前。便让对方去厨房寻了一口大锅来,主仆三人费了好大劲才把东西架好,正准备生火的时候,就见豆蔻一路风风火火的闯了进来。

    “小姐,小姐……”

    “出什么事了?”瞧对方的样子,青菀不自觉的蹙起了眉头。

    豆蔻停下步子,喘了几口气才道:“奴婢刚才在恒亲王府遇到恒亲王世子了。他让奴婢带句话给小姐你,让小姐明日去醉仙茗等他,说是有重要事情要与小姐说。还说小姐若是不去,后果自负!”

    “他能有什么重要事情?”青菀不以为然,随后问豆蔻道:“你没跟他说我身体不适吗?”

    豆蔻跺了跺脚,一脸无奈道:“说了,可是他不信。他说小姐心思忒多,十有**是装病想要逃过王家的婚事。还说,小姐若是真的病的很严重也就不会还惦记着给王妃送香了。”

    青菀忍不住抽了抽嘴角,“这小子,看起来霸道任性,不讲理,倒是个心思细的,这居然也被他给想到了。”

    豆蔻急道:“那怎么办?”这事都怪她,太不会说话了。若换成了紫苏去,兴许就能够随便扯上一两个理由糊弄过对方。对方也就不会坚持一定要见小姐了。

    “什么怎么办?自然是哪里也不去。”青菀淡若风轻的回答。

    “可恒亲王世子那里?”豆蔻不免担忧。

    青菀却是不甚在意的扯了扯唇角:“放心吧,你还真担心他会把我给吃了不成?”若换成是别人,她恐怕还会有所顾忌,不过知道姬宸雪是一个雷声大雨点小的主,不会真把她给怎么样,所以她还真不怕。

    再者,某人不是说了会护着她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