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风华:一品庶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想到这些,青莞便不自觉的握紧了手中的册子,眸光微沉,眸中流露出一丝复杂难言的情绪。

    半响,才又重新扯了一抹笑,看向豆蔻道:“你没事真是太好了,我和紫苏以为你遭了毒手,心里不知道有多难过?”

    豆蔻微微垂眸,一脸歉意道:“对不起,让小姐为奴婢担心了。”

    青莞微笑着起身,走到她身边,紧紧拉着对方的手道:“紫苏去倒茶了,知道你还活着一定很高兴。”

    提到紫苏,豆蔻眼中闪过一丝亮意,“奴婢也好想她。这么长时间没再小姐身边伺候,真担心小姐会忘了奴婢。”

    “怎么会?你跟紫苏就像是我的家人,我忘了谁也不会忘了你们的。”她说的是心里话,偌大的青家,除了青老夫人之外,也就只有她们两个对自己是真心的。

    知道这丫头可能遇难的那一刻,她比谁都要难过,如今看到她还活着,真好。

    紫苏回来的时候,秦桑已经不在了,一进门便看到站在青莞身后的豆蔻,端着茶盏的手险些有些不稳,眼底露出一丝惊骇的表情道:“小,小姐,奴婢好像看到鬼了。”

    青莞忍不住起了戏谑之心,挑着眉问道:“哦?鬼长什么样?”

    紫苏眼睛一瞬不瞬的盯着豆蔻的方向,抓着托盘边缘的手不自觉的握紧,心情紧张到了极点,“奴婢看到豆蔻了,她,她就在小姐身后。今日也不是她的祭日,奴婢逢年过节也都有给她烧纸,她,她怎么还会来找奴婢?”

    青莞忍着笑道:“大约是想你了吧?”

    紫苏一下子白了脸色,声音隐隐有些颤抖道:“小姐就别吓奴婢了,奴婢虽然也挂念豆蔻,可对这些到底还是有些忌惮的。”

    那厢,豆蔻调皮眨了眨眼,一下子冲到紫苏跟前,“放心吧,倘若我真变成了鬼,一定不跑出来吓你。紫苏,我好想你。”

    紫苏冷不丁又被吓了一大跳,等回过神,发现自己被抱了个结结实实,那种感觉是真实存在的,这才不敢置信的瞪大眼睛望着面前的人道:“你,你没死?”

    随即又把疑惑的视线投向青莞,“小姐,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就听得青莞微笑解释道:“她说是姬蓝槿救了她。”

    “王爷?”紫苏又是一愣。

    那边,豆蔻忙不迭的点头,感激中带了一丝埋怨:“没错,就是王爷。是王爷救了我,不过却不让我去找你们,要不然我早就和你们见面了。你都不知道,这些年我好想你们,恨不得立刻就去你们身边。”

    紫苏放下茶盏,便连忙拉着对方转起了圈,盯着对方上下打量道:“我和小姐也好想你。这些年你过得好不好?快让我看看,有什么变化没有?”末了,又怪自己问的有些多余,“瞧我问的,既然是王爷救得你,想必也不会对你差到哪里。”

    豆蔻则含笑点头道:“嗯,王爷对我挺好的,还特意派人教会了我许多东西。”

    “是吗?”紫苏闻言便转过身,一脸郑重的看向青莞道:“小姐可得要好好谢谢王爷才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