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风华:一品庶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青莞忍不住有些无语,“为什么是我要谢?她救的人是豆蔻可不是我,要谢也该是豆蔻去谢才对,同我有什么关系?”

    紫苏口中振振有词:“当然有关系,王爷铁定是看在小姐的份上才会救得豆蔻。要说,王爷对小姐可算是尽了心了,小姐以后别再对王爷那么冷淡了。”

    “嗯,王爷确实是个好人。”豆蔻也在一旁点头附和。

    “他是不是好人同我有什么关系?”青莞嘴上这般说着,心却在不知不觉中动摇。

    那厢,紫苏担忧且不赞同的看着她,碎碎数落道:“怎么没有?谁家夫人不是想尽办法讨好自己的夫婿,也就只有小姐一个劲的把王爷往外推。要奴婢说,也就是王爷脾气好,换做其他人,早就不待见小姐了。”

    青莞想说不待见便不待见,她求而不得,可话到嘴边却又生生顿住了。

    也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好像再也无法像以前一样无所顾忌的说出一些恨不能跟姬蓝槿撇清关系的话来。哪怕对方并不在面前,哪怕对方也许并不会知道。

    紫苏见她不语,便猜到了对方心里的几分想法,道:“小姐自己都不说话了,也觉得奴婢说的有道理不是?”

    青莞没由来的觉得心烦意乱,勉强扯了一抹笑打断对方道:“行了,瞧你们那点出息,就这点小恩小惠就把你们两个给收买了?”

    紫苏叹了一口气道:“奴婢是真觉得王爷人不错,再者,小姐如今已经嫁给了王爷,青家也是不想回去的,倒不如就和王爷好好过日子。”

    她们实是不懂,王爷那么好的人,小姐到底是有哪一点不满意的。

    豆蔻这些年不再青莞身边,只知道青莞嫁给了姬蓝槿,两人关系如何倒是不太清楚,听紫苏这般说,也不敢贸然开口,就只是面带疑惑的望着青莞跟紫苏二人。

    “我现在不也过得很好嘛?”青莞越发觉得心里面烦躁,不想再继续这个话题,便打发了两人出去道:“好了,豆蔻刚回来,想必你们两个一定又许多话聊,就别在我面前杵着了,我还有一堆账册要看,你们且该干嘛干嘛去吧。”

    紫苏看她的样子,知道再说下去小姐怕是要不高兴,便拉着豆蔻福了福身道:“那奴婢两人就先告退了。”

    “嗯!”青莞视线落在手里的账本上,只不过心思却不知道飘到了哪。

    两个丫头刚一转身,正准备离开,就看到了门口走进来的姬蓝槿,忙不迭的福身请安道:“王爷。”

    姬蓝槿看了紫苏身边的豆蔻一眼,随后视线落向两人身后的青莞身上,淡淡点了点头,便继续脚下的步子,朝里面走了进去。

    两个丫鬟面面相觑了一番,便继续往外走去,识趣的把屋子让给里面的两人。

    青莞早在紫苏两人唤“王爷”的时候,便已经从账册上面收回了视线,抬起头,静静看着门口走进来的人影,待对方走到面前,这才缓缓开口道:“豆蔻的事,谢谢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