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风华:一品庶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么大一顶帽子压下来,五皇子却是神色不变,反倒冷笑着看向四皇子道:“四哥这话未免太过严重了。臣弟自幼做过的错事不少,父皇哪次不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怎的这次就会这般严重?依臣弟之见,分明就是你们没有照顾好父皇。更何况,四哥说我抗旨回京,父皇何时下过旨说不让臣弟回京了?在者,四哥说臣弟私自回京不对,那难不成四哥私自离京就对了?别以为臣弟不知道,四哥不也一样未得父皇允许,便偷偷去了云城?”随即,视线落在不知道什么时候进门的姬蓝槿身上,眉尾微挑,带了点咄咄逼人的气势道:“有九皇叔作证,四哥不会打算不承认吧?”

    四皇子话音未落,众人的视线便齐齐集中在了立在门口的那个人身上。

    一袭白衣广袖,恍若云端高阳,风华无双。

    见众人的视线落在自己身上,那个雅致至极的男子缓缓开口道:“本王还以为四皇子去云城的事只有本王一个人知道,原来五皇子也得到了消息。”

    姬蓝槿此话一出,无疑是变相印证了五皇子的话。

    在场的众人分为几派,其中不乏支持四皇子或是五皇子的,一时间众人脸色各异。

    便听得四皇子再度开口道:“两国交战之际,不知四哥去云城做什么?臣弟奉旨带兵驻守云城,敌军三番四次挑衅却极少正面进攻,分明就是在拖延时间。这让臣弟不得不怀疑,是否是因为我朝有人跟敌军相互勾结,故意而为之,目的便是将臣弟困在云城。”

    四皇子不由得冷下脸来,神色严肃道:“五弟这是什么意思?你莫不是在怀疑我?”

    五皇子冷哼了一声,“臣弟也只是猜测而已,毕竟,父皇去的如此之急,这让臣弟不得不疑。”

    四皇子蹙了蹙眉,神色不悦道:“父皇身体本就不大好,加上怒火攻心,才会药石无望。此事有太医作证,五弟莫要信口开河才好。”

    五皇子迎上对方的视线,却是不依不饶:“臣弟听说,父皇去世前留下遗诏,言明把皇位传给了四哥?臣弟斗胆请问,当时可还有别人在场?”

    他这话问的直接,让在场的很多人都不由得深深汗了一把。

    四皇子面无表情的回应道:“九皇叔在场,圣旨便是父皇交给九皇叔亲自宣读的。”

    四皇子却是不以为然,眼中带着讽刺道:“是吗?可臣弟却接到消息,说是九王妃事前被人接到宫里,难保不会有人以此作为要挟,让九皇叔做一些违背本意的事情。”

    他这话大有四皇子软禁青菀,以此要挟姬蓝槿帮忙谎造皇上遗旨的意思。

    四皇子的脸色彻底冷了下来,眼底闪烁着森森寒意:“请五皇弟注意自己的言行,东西可以乱吃,这话可不是随随便便能够乱说的。”

    五皇子却是勾了勾唇角,笑道:“怎么,四哥莫不是心虚了。臣弟也不过只是说出了心中的猜测而已。九皇叔也在这里,你们到底有没有做过,问九皇叔岂不全都清楚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