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风华:一品庶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见众人的视线都落在姬蓝槿身上,青菀从他身后出来,堪堪往人前一站道:“当事人就在这里,问我岂不是更好?”

    “你是……九王妃?”先前她一身丫鬟打扮,又躲在姬蓝槿身后,倒也没人注意到她,此刻见她从姬蓝槿身后站出来,众人的视线几乎是一下子便全都落在了她的身上。

    被这么多人看着,青菀有些不太习惯,却是镇定微笑道:“五皇子带兵在外,想必还不知道,我和九王爷已经和离了。你叫我青菀便好。”

    乍然听到和离二字,她身后的男人不自觉的微蹙了一下眉头,却是没有说话。

    “是吗?”五皇子乍然听到,也是微微愣了一下,随即又看了看她身后的姬蓝槿,尔后微笑道:“青菀姑娘刚才说你是当事人,不知,本皇子刚才听说的事情可是实情?”

    四皇子也朝着她看过来道:“青姑娘是父皇召进宫的,五弟却认为是本皇子把青姑娘抓来,软禁在皇宫,以此来要挟九皇叔。青姑娘不妨告诉他,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青菀淡淡微笑道:“五皇子怕是误会了。皇上近来身体不适,听说民女会制安神香,这才把民女召进宫帮忙制香而已。这事,王爷和四皇子也是知道的。并非五皇子想的那样。”

    这个时候倘若承认自己被皇帝召进宫软禁,岂不就等于承认自己抗旨不尊,私逃出宫?

    她虽然有心相帮五皇子,却也不想给自己惹麻烦。

    而且,能够趁着这次就会,光明正大的摆脱皇宫,也未尝不是好事一件。

    至少,四皇子便没有理由再把她困在宫中。

    一旁,姬蓝槿也温声附和道:“确实如此。之前本王也不知皇兄临时召她进宫是何用意。也是事后才知道原来只是召她进宫制香。”这话虽然承认了皇上并未为难青菀,却并没有否认自己被威胁。

    明眼人听在耳里自然能够分辨出其中的真意,而至于事后会被传成什么样,那便不是他所能够控制的了。

    青菀在心里暗赞这家伙的狡猾。

    而姬蓝槿在扔下这么一道惊雷之后又道:“本王今日进宫,是特意来向皇后娘娘告假的。”

    皇后脸上有些惊疑难定,“王爷要告假?”皇帝大丧,有很多事情需要处理,他这个时候甩手不干,等于是把所有的事情都搁下了。

    “正是,本王原打算近日重新迎娶阿菀过门的,岂料恰逢皇兄大丧,举国同哀,不宜大操大办,所以本王决定,带她离开京城,去云游天下。待新帝登基之后,再重新举办婚礼。”姬蓝槿面色平静,语气轻忽,就好像这皇宫,这京城,乃至这天下即将发生的事情,都与他无关。

    听到这里,不仅是皇后,还有着大殿中所有的人,包括青菀在内,全都吃了一惊。

    谁也没有料到,他居然在这个时候,提出要去云游天下。

    这等同于是宣告众人,接下来的皇位之争,完全与他无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