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通天宝典之丑女成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因为,那一刻我觉得为了能够跟随姑娘,怎样都是值得的,所以也就不觉得疼了。"阿难忽地露出邪魅的一笑,抬手握住了楚霏蚺正给他擦药的手,接着就势一拉,楚霏蚺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一回事,已经跌入了他的怀里。

    "你,你!"楚霏蚺刚想痛骂他,却听他靠近她耳边用几不可闻的声音吐出了一个字:"楚。"

    楚霏蚺顿时醒悟过来,楚是她的真实姓氏,他这是在拿她的真实身份在要挟她,她回头望望车厢里,终于忍住不再说什么了。

    不过,王梓宁还是立刻察觉到了异常,关切地问道:"小冉,你怎么了?刚好好像很惊慌的样子。"

    "我,我没事,只是刚才不小心差点掉下车子去,幸好,幸好阿难拉住了我。"她一边尽力避开阿难不断靠近的嘴,一边回答。

    阿难却不放过她,这会儿他不仅嘴不老实,老往楚霏蚺脸上碰,甚至连手也开始不老实起来,开始在楚霏蚺身上乱摸起来。

    楚霏蚺脸涨得通红,却又不敢过分挣扎,以免惊动了车里的王梓宁,只好任由他轻薄。

    阿难的手开始伸进楚霏蚺的亵衣内,一寸寸地抚摸她的肌肤,楚霏蚺瑟瑟发抖起来,却不敢发出任何声响。这时阿难的嘴碰触到了楚霏蚺的面颊,开始亲吻起她来,突然他感觉到嘴唇一片湿凉,抬眼一看,却原来楚霏蚺早已泪流满面。

    此刻,她满含眼泪,用一种备受屈辱、生不如死的绝望的目光望着他,他仿佛受到了某种无形的震慑,不由地停下了举动,呆呆地望着她,然后,缓缓松开了手。

    楚霏蚺赶紧逃离他的怀抱,退到了车门处,双手匆忙地整理了一下身上已经有些凌乱的衣衫,惊恐莫名地看着他。

    "啊,谢谢小冉姑娘为我包扎伤口,现在感觉好多了。"他立刻收敛起方才那像魔鬼一般邪气的笑容,此时这语气这神情就像是一个奴隶本该有的恭谨,简直与方才判若两人了。

    楚霏蚺害怕地看着他,这究竟是怎样的一个魔鬼?他刚才为什么会那么轻易地放过自己?她的脑海里充满了困惑,不过,更多的还是对这个魔鬼一般的男子的恐惧。

    她立刻转身钻进车厢里,连包扎了一半的纱布也顾不得拿了,这会儿她只想快点远离他,回到王梓宁身边去,只有坐在王梓宁身边她心里才能感觉到踏实。

    阿难见她仓惶逃进车子里,不由无奈地一笑,摸了摸额头,将纱布扯下,心道:这世上还从未有过哪个女子能够抵挡住我的魅力,可她却这般抵触我。看来,并非是我魅力不够,而是,她的心全在车子里坐着的那个人身上。

    呵呵,他冷冷一笑,小公主,你的心放在他身上,对吗?迟早有一天,你的心会属于我,因为我阿难想要的东西,从来不曾失手过,包括女人也是如此!

    楚霏蚺缩在车厢一角,一言不发地坐着,心中思绪万千又不知如何理清楚。

    王梓宁见她突然这般安静,起初有些不习惯,转念一想,以为她仍然沉浸在身世的悲痛之中,便再次宽慰道:"小冉,你大概还在为小时候的事伤心吧,你放心,以后我一定会帮你的。"

    楚霏蚺望望车外,那个恶魔正在赶车,她什么也不敢说。王梓宁自然以为她已经默认了。

    三人总算是相安无事地过了山岭,傍晚时分到了明州城。

    "王公子,小冉姑娘,明州到了。明州城可不同一般小镇,大得很哪。不如二位先在车上歇息片刻,小的这就给二位去找家合适的客栈,如何?"阿难寻了个僻静处将马车停下,说道。

    "我也听闻明州是个大城,外乡人很容易走迷路,既然如此,那就劳烦阿难兄弟了。"王梓宁点了点头,很是放心地说道。

    "那么,小冉姑娘你留下照料王公子,我去去就来。"他抬起车帐子一角看看躲在车厢角落楚霏蚺,嘴角又勾起了他那不怀好意的笑容,然后放下帐子转身离开了。

    他刚走了几步,就听到身后忽地传来了楚霏蚺的呼唤。

    "等等,我和你一起去!"楚霏蚺掀开了帐子,利落地跳下马车。

    他转身愕然地看着她,显然没有想到楚霏蚺会做出这般举措。

    楚霏蚺解释道:"我不太放心别人办事,还是一起去为好。"

    车子里的王梓宁不由笑道:"小冉,你现在真是越来越小心了。我很放心阿难的办事能力,不过你既然这么想,便一起去吧。我就在这里等你们。"

    楚霏蚺走到阿难身旁,充满戒备地瞪了他一眼,然后加快步伐抢先走到前头去了。

    阿难见状,笑着摇了摇头,心中暗道:这女人的心思可真是难以捉摸,明明怕我怕得要死,却偏偏还要和我单独相处。呵呵,可真是有趣。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