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通天宝典之丑女成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阿难快步跟上,楚霏蚺见他走得近了一些了,就立刻加快脚步,增大彼此距离,这样子就像是老鼠见到猫般仓惶。

    "别跑了,就凭你的脚程,跑也只不过白费力气。"阿难在她身后说道。

    她却置若罔闻,走得更快了。

    "哎,我都说了,别走那么快,只是白费力气,你怎么不听?"

    楚霏蚺听他声音出奇地近,抬起头一看,吓得连连后退,原来这个可怕的阿难不知何时已经站到了她的面前,这会儿正笑吟吟地看着她。

    "你,原来你不仅是个淫贼,而且还会功夫!"她害怕地说道。

    "这不是功夫,是法术。其实我和王梓宁一样,都不是凡人。"阿难笑道。

    "那你到底是谁?为什么要伪装成穷书生跟着我?到底有什么目的呀?"楚霏蚺开始意识到面前这个人也许根本不是人,根本就是妖魔。当初看到他的模样,自己就该想到,这世上只有妖魔才会有这样一张蛊惑人心的面容。

    "我哪有什么目的呀!我不是跟你说过了吗?我喜欢你呀,楚霏蚺,我第一眼看到你就爱上你了。"他嬉皮笑脸地说道。

    "鬼才信你的话!鬼才信!"楚霏蚺情绪激动地说道。

    "干嘛这样说呢?我还以为你已经相信了呢。你若不信我,不对我有些意思,干嘛还要巴巴地跟下来,送上门给我呢?难道你这心里不正是想和我单独相处吗?"他笑得一脸荡漾,开始一步步靠近楚霏蚺。

    "我是怕你对梓宁不利,才跟过来的,我要盯着你,免得你借着找客栈的机会做坏事!"楚霏蚺步步后退,"你,你给我站住,你,你别过来,再过来我就喊人了!"

    阿难听了这话,倒真的站住了,托着下巴,开始上下认真打量起楚霏蚺来,突然,他像是见到了什么非常滑稽的事情一般,狂笑了起来。

    "你笑什么?我说真的,你再过来,我就喊人了!"楚霏蚺双手护在身前,一脸戒备地说道。

    "哈哈,哈哈,你想喊什么,是打算告诉人家你要被我非礼了?你觉得,会有人相信吗?"他举起手指了指自己的脸,又指指楚霏蚺,继续大笑道,"你喊吧,如果有一个人相信你说的话,我就认输!"

    楚霏蚺顿时明白过来,自己这般丑陋,而他却这般俊美,要让人相信一个美男子调戏一个丑女,实在是有些荒诞。

    她不由急得哭了起来,从怀里抽出匕首抵住自己的喉咙,道:"你这无耻之徒,变态,你要是再敢碰我,我就自尽!"

    "别,别激动!这刀子割到脖子真的会很疼的,你快放下。我刚才是跟你开玩笑的。你别哭,别哭,既然你不愿意,我也就不勉强了。"他收敛了笑容,往后退了一大步,"好了,把刀放下。"

    "你这个变态,现在你说什么我都不会信了!"

    "唉,你这话真是好伤我的心呀。我阿难自认为是这世上绝无仅有的美男子,从小到大,只要是女人,一看到我,她们就会主动贴上来了,只有你,只有你让我实在是一点办法也没有。"阿难感叹道。

    "你先告诉我,你到底是谁?你是不是想要害梓宁?!不然,我不会放下刀的。"她依旧不太放心,举着刀继续盘问道。

    "我跟你说了,让你把刀放下,别伤到自己,你怎么还不听话呀?好好,我跟你说实话吧,你尽管放心,我对你的梓宁公子没什么想法,虽然我曾经想要杀他,但是现在对我来说,你比他重要得多,至于杀不杀他,我已经无所谓了。"他摊了摊手。

    "你这个变态,我不会信你的,我怎么可能比他重要?怎么可能?!你以为我会信吗?"楚霏蚺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