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通天宝典之丑女成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别左一句变态右一句变态的,好吗?你见过哪个变态长得像我这般好看的?真是的,我说我只是想和你在一起,为什么我说实话,你却偏偏不信!"阿难再次强调道。

    "像你这种人,除了一张脸还有什么,就算你说的是真的,我也决不会和你这种人在一起的,绝不会!呸!"楚霏蚺啐道。

    "喂!你这是在怀疑我的能力,对吗?你以为我除了这张脸,其他的都不如那个王梓宁?呵,那我跟你说几件你不知道的事情吧。"阿难冷冷一笑,从怀里取出一个黝黑的铁瓶轻轻晃了一晃,道,"还记得前几天你们碰到的魔物刑天吗?"

    楚霏蚺听了这话,立时愕然:"你,你怎么知道?难道你是?!"

    "对,刑天是我释放出来试探王梓宁的,现在这魔物就装在这锁妖瓶里。"他得意地一笑,将瓶子收回怀里,"你一定正在困惑为什么我不亲自动手,而是放刑天出来试探王梓宁,对吗?"

    楚霏蚺已经彻底惊呆了,举匕首的手也缓缓放了下来。

    "还记得我在山里救你的那次吗?那天之前,我曾在客栈袭击过王梓宁,和他交过手,所以我不想再直接与他交手,先用刑天来试探一下他。只是实在没有料到,他眼睛虽盲,修为反而胜于之前了。"阿难道。

    "原来是你一直在暗中跟踪我们。怪不得那天你救了我之后就偷偷走了,原来你是怕被梓宁认出来。现在梓宁眼睛看不见,你就利用我潜伏到他身边。"楚霏蚺说道。

    "这话有些对也有些不对,其实我也不算潜伏在他身边,因为我是为你而来,然后,才是顺便了解了解王梓宁这个人,毕竟,他以后会成为我与你共同的敌手。"他说最后这句话时,有意停顿了一下,脸上的神情异常严肃,看起来一点也不像开玩笑。可是楚霏蚺觉得他说的可笑极了,王梓宁怎么可能成为她的敌人,她又怎么可能和梓宁为敌,这实在是太荒诞了。

    "我知道你不信,我也不打算现在说服你。不过有两样东西本属于你的,我要把它们物归原主。"说着,他的手上现出了一本书和一块白玉牌,递到了楚霏蚺面前。

    "这,原来这玉牌和秘籍被你拿走了?!"楚霏蚺已经顾不得其他,赶紧把匕首收起,上前劈手拿过玉牌和通天宝典。

    "那天晚上我回去过,碰巧捡到的。"他神情淡淡地说道。

    "那个林慧慧跟你什么关系?"楚霏蚺将信将疑。

    "什么林慧慧,我根本不知道这个人,我只是不放心你,所以回去了。"他说道。

    "也对,如果你和她是一路的,你就不可能救我。"楚霏蚺低头略一思忖,道。

    阿难闻言,脸上极快地闪过一丝悲伤,转瞬又复平静,道:"这世上,有的东西,你一定要视作比自己的性命还重要,比如你手里拿着的这两样,千万不要再弄丢了,也千万不要让人知道它们在你手上。不然,你恐怕不会再像这回这般幸运了。"

    楚霏蚺蓦地抬起头,瞪着他:"你是不是知道这两样东西的来历?快告诉我,这玉牌跟我是什么关系,我父亲是谁,他现在在哪里?"

    "这是秘密,暂时我还不打算告诉你。呵呵。除非......"他抱着手,脚尖轻敲地面,得意地看着她,好像吃定了她似的。

    "除非什么?我警告你,你休想再占我便宜!"楚霏蚺又往后退了一步。

    "除非你从此以后不要再生我的气,不要再把我当敌人。我俩,虽说做不成情人,但是也可以做朋友呀。"他摸摸下巴,笑道。

    "就这么简单?我不信。"楚霏蚺猜疑道。

    "信不信由你了,如果你不想知道自己的身世的话,尽可以不信我,反正我又没有损失。"他说完,便转身离开。

    "你去哪里?"楚霏蚺忙问道。

    "我回我自己家去。只可惜,有的人是这辈子都没法知道自己的身世,没法见到自己的父亲了。"他背着手悠闲地走远。

    楚霏蚺站着沉默了一会儿,一咬牙,终于下了决定,快步追了过去:"我答应你就是了!别走!只要你肯带我找到我的父亲,我就不再和你为敌。不过,我有两个条件。"

    阿难站住脚步,头也不回地说道:"你的两个条件,不说我也知道,一个就是不许害王梓宁,另一个就是不能再碰你,对不?呵呵,放心,我都会遵守的。"说完,他又继续往前走去了。

    "你!你都猜对了!"楚霏蚺气恼地一跺脚,又喊道,"喂!你干嘛还走呀?我都答应你了!"

    "去找客栈呀,我的楚大小姐哟,你家王公子还在车子上等着呢!"他调笑道。

    楚霏蚺一拍脑门,真是昏了脑子,竟然忘了此行是出来找客栈歇脚的。于是她赶紧快步追上去。

    阿难在前面走着,脸上带着得意的笑容,楚霏蚺的两个命门,一个是王梓宁,一个是她那个素未谋面的父亲,现在都被他牢牢把住了,想要控制她已非难事。

    只不过,对于王梓宁,他始终放心不下,毕竟他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对手,这一次放过他,也许就很难再有机会了。

    这时,他的脑海里突然冒出了另一个主意,对,用这个办法对付王梓宁,比直接杀了他要有趣多了。呵呵,他嘴角勾勒出一丝阴毒的笑容,步伐也顿时无比轻快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