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通天宝典之丑女成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楚霏蚺尽量保持镇定地说道:"这两天我突然想起了一件事,那个狐妖曾跟我说过,我是妖界的大公主,她想杀了我之后冒充成我,接着就可以成为妖皇的继承人,还说,我手中的玉牌与通天宝典就是信物。所以,我现在对你的目的终于明白了一些,林慧慧想取而代之,而你,则想挟天子以令诸侯!对吗?"楚霏蚺站了起来,诘问道。

    "挟天子以令诸侯?这个词语用得真妙!真真是太妙!看来你的确非常聪明,是我小看你了。不过,反正没人见过你,我为什么不直接杀了你,然后找个人假扮你呢,那样岂不是省事得多?"阿难说道。

    "因为,一来,假的总不如真的保险,万一被戳穿,你恐怕连命都得丢了,二来,我对于你而言,是比较好操控的,法术差劲,又有父亲和王梓宁这两大命门!"楚霏蚺说道。

    "好!说得好说得妙,小冉姑娘说的正是我心里所想!"阿难不由击掌赞道。

    "你莫要得意,既然我已看出了你的心事,你以后也不要再妄想糊弄我,倒不如,我们来一项公平的交易。"楚霏蚺趁机说道。

    "什么交易?"这回阿难的态度明显认真了许多。

    "我对那个什么妖族皇位根本没有兴趣,我只希望能够找到我父亲,并且,能够和王梓宁在一起。所以,我可以帮你得到你想得到的权利。而你,必须指点我修炼通天宝典!这就是我要与你做的交易!"楚霏蚺一口气说完之后,心砰砰直跳,暗暗吐了一口气。

    "原来是这样的交易。听起来不错,不过,有件事我必须和你说明一下,对于通天宝典所载法术,嗯呵,其实我也没有修习过,确切的说,那本秘籍我连翻都没翻开过。"他眉头一挑,道。

    "你没翻开过?怎么可能?!这种话鬼都不会信!像你这样的人怎么样可能会轻易放过这妖界至高无上的秘籍?!当初,那个狐妖为了夺这秘籍连命都不顾了,呵呵,你休要骗我了!"楚霏蚺说道。

    阿难抬眼望天,几分不屑地说道:"对我没有用的秘籍,我当然不会浪费时间去琢磨。我师父曾说过,这世上有三本秘籍,最为厉害,一本由青丘帝君收藏,为上古魔神留下的法术秘籍;一本则是天帝所藏,是专为仙神准备的。而第三本最为特殊,它至邪却又至纯,至刚却又至柔,传闻如果修习这部秘籍,得成之后三界无人可与之相抗衡。故,自古以来,为了争夺这部秘籍,三界纷争不断,后来它落入了妖皇手中....."

    "这,第三本秘籍莫非就是通天宝典?无人与之抗衡的意思是,是说就连修习另外两部秘籍的人也不是其对手?"楚霏蚺打断道。

    "是的,通天宝典是三部秘籍中最厉害的,你先听我说完。它虽厉害,但是并非所有人都可以修习。因其至邪,仙神一族不能修习,同时至刚至柔,凡人之躯也无法承受。"

    "那么你们妖族不就可以修习了吗?"楚霏蚺又忍不住插嘴道。

    "你能不能先听我把话说完?"阿难皱了皱眉头,有些不悦地说道。

    "我,我不打岔了,你说,继续说。"

    "妖族本身就属邪气所化,若修习至邪之术,极容易走火入魔,陷入万劫不复之境,故而,妖族也不能修习。但是,绝大多数妖族中人并不知道通天宝典有这样的禁忌,所以才会去争抢。其实,如果不是师父提前将这其中利害讲给我听,我拿到手后肯定也会去修习的。"他说到这里,便打住了。

    "原来这是一本根本无法修习的秘籍,那还要它做什么用呢,不如扔了算了。"楚霏蚺听后,不由大为沮丧。

    "数万年间,三界之中的确没有任何人修成宝典,但是,现在,这个能够修习通天宝典的人已经出现了。"他说道。

    "谁?!"楚霏蚺精神为之一震。

    "你!只有你兼具妖族至邪与人族的至纯两气,又能够承受至刚至柔的两极折磨!因为,你是妖皇嫡子与人类的混血儿。所以,你非人非妖,在这三界之中,只有你最合适修习通天宝典!"阿难修长的手指微微抬起,指着楚霏蚺说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