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娘的,那两个该死的混蛋,你们最好别让姑奶奶遇到你们,否则的话我会让你们生不如死的!”娜莎紧紧地握着拳头恨声骂着,如果不是因为那突然间冒出来的一男一女,又岂会坏了她的大事儿。

    娜莎狠狠地咬着自己的一口银牙,那力量之大,看起来只消再加重一点儿便会直接将她的那口牙给咬碎掉了。

    娜莎倒是想要寻找凤释天与凤想天两个人踪迹,可是这森林如此之大,那两个人也已经鸿飞冥冥了。

    娜莎在心底里下定了决心,现在她便要回家族里去,她一定要找到那两个人。

    再说了凤释天与凤想天姐弟两个人可不知道现在他们两个人已经被一个女人给恨上了,或者说就算是知道了,他们姐弟也不会放在心上的。

    而凤释天与凤想天两个人不知道的还有,此时此刻在这洪荒大陆上有两大势力里正是风云涌动的时候。

    洪荒大陆上的精门中,门主狂天野正一脸阴沉地看着自己手中的一块血玉精。

    血玉精是完全由人的精血凝聚而成的,而通过特殊的血脉手段,可以感觉到这个人是生还是死,甚至还可以由与之相同血脉的人“看”到其死亡之前的最后一幕。

    或者可以说用这种手段十有**可以看到凶手的样子。

    而此时此刻狂天野正是施展出了这种血脉手段,他的女儿不过就是去一下一个低级大陆,而且身边还带着大量的人员用来保护她的安全,按说这已经可以算是百无一失了,但是狂天野却无论如何也没有想到自己的女儿这么一走便是与自己的永别。

    而就在刚才他通过血玉精“看”到的却是一个红衣身影,虽然他很想看到那个身影的样子,但是却是无论如何都看不清楚,唯一可以看清楚的就是那个红衣身影应该是一个女子,而且年纪也不会太大。

    并且在这个红衣女子的身边还跟着一个少年,那个少年的样子他倒是看清楚了,只不过……

    狂天野的眉头已经拧成了一个疙瘩,只不过那个少年的眉眼儿之间为什么会与那一族那般的相似。

    虽然精门号称是洪荒大陆上的四大势力之一,但是狂天野自己却很清楚,他们精门也就是将巴可以排到四大势力末位罢了。

    而其他三大势力却是都要比他们精门强出来不是一点半点的。

    而与那个少年眉眼儿极为相似的势力却是洪荒大陆四大势力之首。

    心底里的如同怒浪翻滚,狂天野的大手紧紧地握着那枚血玉精,此时此刻他的心底里很乱,他想要给女儿报仇,不顾一切地给女儿报仇雪恨。

    可是他的身份不只是一位父亲,更是一位门主大人,他不动则矣,一动却是关乎着整个儿精门上上下下几千人的生死存亡。

    不管怎么说他都不可以冲动行事儿,他不能让精门毁在他的手里。

    “唉!”终于重重地叹了一口气,狂天野决定把那个少年的样子画出来,然后找那个家族的人打听一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