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此时此刻在天荒大陆上排名第一的最强势力天族之内却是也正在秘密的召开着一场长老会议。

    “什么,有小浔的消息了?”首座上有些病恹恹的老者眼睛突然间亮了起来。

    “回太上长老!”当代的天族族长天晴空恭敬地回道:“是的,属于小浔的命晶在命晶阁内突然间光芒大盛!”

    命晶这是每一个天族之人刚出生的时候便会取其一丝灵魂之力注入到其中,以此可以判断这位族人到底是生还是死,而且还可以通过特殊的手法感应到这个族人距离家族的距离。

    天族这一任的族长乃是上一任族长的亲弟弟,前任族长名叫天晴苍,当年他的儿子天之浔在刚刚出生的时候,天生异像,而且天族族庙之中的上古犴吼血脉居然自动腾空而起进入到了天之浔的体内。

    一时之间整个儿天族上上下下都为之震动了,可以说天之浔可是整个儿天族千余年来最最优秀的族人,而且因为他的血脉中已经有了上古犴吼血脉的关系,那么一旦彻底觉醒毫无疑问天之浔便会成为整个儿天族的最强者,或者说他会成为整个儿洪荒大陆的最强者。

    可是在天晴苍一次携着爱妻幼子出门一游的时候,却是遇到了伏击,然后天晴苍与其妻子陨合,天之浔却下落不明。

    天族中人当时费尽心力想尽一切办法想要寻找到天之浔的下落,可是那命晶却没有任何反应,他们只能从命晶上判断出来天之浔还活着。

    一连多年过去了,天之浔的命晶却是突然间有光芒大作,所以现在整个儿天族的高层都为之震动了。

    太上长老有些惊喜地看着天晴空手掌心上小心地托着的一枚不过拳头大小的晶石,果然其内的光芒正在闪动着。

    一时之间太上长老那有些浑浊的老眼居然都已经大亮了:“太好了,太好了,这个孩子想来之前应该在其他的大陆,现在他回来了,他回来了,所以命晶才会有如此反应!”

    说到这里,太上长老老却是突然间暴发出一阵剧烈的咳嗽,听着那一声接一声极为难受的咳嗽声,天晴空还有这里其他的天族高层一个个脸色并不好看,他们只觉得太上长老几乎是要将心肺都咳出来了。

    好一会儿太上长老这才止住咳嗽。

    “太上长老,您放心家族已经派出大量的人手去寻找红霞果了,一定会找到的。”天晴空道。

    太上长老却是摆了摆手:“我老了,就算是找到了红霞果那么那么高品级的炼药师也很找,就算咱们是第一大家族也一样。”

    说到这里太上长老的声音顿了顿,然后他伸出一只微微有些颤抖的大手轻轻地抚摸了一下天之浔的命晶:“只要在我闭眼之前可以看到小浔平安地回归家族那么我便没有任何遗憾了,看他命晶上的光芒,我想他体内的上古犴吼血脉已经觉醒了一部份,真不愧是我们天家的子弟,在没有进入洗髓池便可以觉醒血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