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里,这里……”低声地呢喃着,不知不觉之间眼里已经滑下了泪水。

    心底里那是怎么样的一种痛,那种痛刻骨铭心,那种痛让凤释天已经不能呼吸了。

    抬脚颇有些踉跄地走到了那层封印面前,凤释天缓缓地抬起手,轻轻地向着那雷电的封印触去。

    那层封印对于她来说似乎并没有什么阻碍,只是轻轻一触便她的手臂便已经直接穿透而去了。

    只是那有些熟悉的触感却是令得凤释天的心脏狠狠地缩了几下,这层封印上有那位兽帝大人的气息,而同样的也正是因为那位兽帝大人的意志,所以她才可以如此近乎于畅通无阻地进入到其中吧。

    心里思忖之意,凤释天已经穿过了那道封印,出现在石屋之外。

    看着面前这个简单的石屋,凤释天的眼前似乎浮现出另一个红衣女子,女子的容貌有些模糊,令她根本就看不清楚,但是她却能看到女子在石屋里面忙碌的身影,而在女子的身边却是有着一个绿袍男子始终温柔地注视着她,那两个人之间涌动的是一种脉脉的温情。

    泪在奔涌着,凤释天此时只觉得自己的喉嗓之间似乎被什么东西阻住了一般,竟是那样的难受。

    抬手轻轻地推开石屋的门,虽然已经过去了无数年,可是里石屋内却依就是一尘不染。

    里面的摆设极为简单,一张石桌,两个石椅,还有一张石床,而在那石床之上,赫赫然平放着两个人的身体,一个正是那红裙女子,一个却是绿袍男子。

    目光透过泪水落到那两个人的身上,那两个人似乎只是在沉睡。

    走到床头,看着那红裙女子,这是一个极为美丽的女人,精致的五官带着一种别样的美感。

    虽然心中早就已经有了一些猜测,可是当看到这个女子的样子里,凤释天眼里的泪却是更凶了,那红裙女子的样子居然与她是一模一样的。

    微微闭了闭眼,沉淀了一下心中的激荡,凤释天这才又将目光转向了那绿袍男子。

    “惊天!”缓缓地吐出了这个名字,看着那张无与伦比熟悉的面容,果然,果然没有错,他做到了他说的一切。

    抬起手指轻轻地触碰在男人的脸上,那是一种温凉如玉的感觉,可是男人却没有任何的反应。

    “惊天回来吧,我在这里等着你。”

    女子低低地吟哦出声,然后微微俯下身在男人的唇上印上一吻。

    当女子的指尖触碰到石床上红衣女子的身体时,却是吃惊地发现那红衣女子的身体似乎立刻变成了一个吸力场居然生生地扯着她的身体向着那红衣女子的身体里吸入着。

    那是一种血脉相连想要拼命地合而为一的决然,那是一种水乳交融的感觉。

    凤释天没有任何抵挡,任由着自己的身体被吸扯着。

    而此时此刻在她的面前却是又出现了一幕一幕的光影画面在不断地流转着。

    “我叫惊天,你叫什么名字?”第一次相遇,男子含笑看着面前那个拥有着惊人美丽的女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