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惊天吗,那我们的名字好像。”女子银铃般的声音便就那样闯进了男子的心房:“我叫释天。”

    “果然很像。”男子笑容之间妖娆妩媚:“既然我们的名字这么像,那么我们做朋友吧。”

    “嗯,好啊。”女子点了点头。

    于是两个人便一起携手同游,他们彼此之间似乎在无声之间达了一种默契,都没有告诉对方自己的真实身份,同样的他们也没有谁去主动问及对方的真实身份。

    下雨时,虽然明知道女子不会淋湿,可是男子却依就是固执地为女子撑起一把伞。

    夜凉如水时,虽然明知道女子并不畏寒,可是男子却还是脱下自己的外袍包住女子的身体。

    面对危险时,虽然明知道那么几个不入流的小人物根本就不是女子的对手,可是男人却依就是站在女子的身前。

    时间一点一点地过去,两个人之间的感情也慢慢地升温了,他们两个终于相爱了。

    于是他们便更快乐了,他们的足迹遍布了每一块大陆的山山水水,他们每天同看日出日落,同听鸟啼虫鸣。

    只不过美好的日子永远都不会长久。

    神界的使者终于找到了女子,并且不顾她的意愿要将她强行带回神界。

    男子依就是一如既往地挡在女子身前。

    “哼,释天你知道不知道你爱上的这个男人到底是谁?”神界的使者绝情开口冷笑着问道。

    释天微微一怔,但是却很快坚定地回答:“我不管他是谁,我只知道他爱我,我爱他,我要与他在一起。”

    “哈哈,真是可笑,他可是堂堂的兽帝大人,你神界中的女神居然想要与一头兽相爱吗,我告诉你这是神界不允许的。”绝情嘲讽地大笑着:“释天,他的身份根本就配不是你,真是可笑,不过一个兽帝,居然还妄想要染指女神。”

    释天呆了呆,然后抬头看向身边的惊天。

    “没错,我就是兽帝。”惊天点了点头,神色之间有些忧伤,他是真的爱上了这个女子,在不知道她身份的时候,但是他也明白在神界那些高高在上的神,无论他的本事有多强,那些家伙都不会将他放在眼里,而现在他的爱人在知道他的身份后又会做出如何的选择呢?

    “就算是他是兽帝那又有什么关系!”释天的斩钉截铁的声音响了起来:“只要他不离,我必不弃!”

    听到了这话,惊天的眼底里涌动着浓浓的喜悦,他紧紧地握住释天的小手,看着面前的绝情:“释天,我永远也不会放手的。”

    绝情的脸上扭曲了,他怎么也没有想到在知道了惊天真实身份之后释天居然还不为所动,于是他狠狠地磨着牙:“好一副情深的模样啊,不过释天你即为神界的女神那么我便不能看到你如此自甘堕落。”

    于是两个男人便大打出手,不过绝情很快地就被惊天制住了,如果不是释天为其救情,那么绝情的这条神命也会彻底的被惊天收割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