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方芳,你该死!”恨恨地从牙缝中,挤出来这么五个字,然后凤释天掌心中的黑芒吞吐,一把黑漆漆的,毫无半点光泽的匕首便已经握到了手中。

    “释天,你冷静点!”刀白离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个样子的凤释天。

    他有些担心。

    “我现在很冷静!”凤释天的声音寒冷如冰,然后她长长地吐了了一口气:“离笑,妖孽,你们两个帮我一个忙,去告诉方芳,我们两个人的生死战提前了,就在现在,就在操场上!”

    “不行,释天,你现在还不是方芳的对手!”刀白离笑立马就摇头表示自己的不赞同。

    不过妖澜惊天却是眯起了一双桃花眼,笑眯眯地看着凤释天:“好,我赞成!”

    “妖澜惊天,你脑子进水了,你知道不知道方芳现在……”刀白离笑有些情急地道。

    可是他的话还没有说完呢,便被妖澜惊天的笑声给打断了:“哈哈,哈哈,哈哈,我妖澜惊天看上的女人,岂是那么容易被方芳打败的,哈哈,哈哈,释天去吧,我相信你的实力!至于通知的事情,交给我还有刀白离笑就好了。”

    “嗯!”被人相信的感觉很好,凤释天点了点头。

    刀白离笑还是有些不放心,但是事情已经到了这个地步,他再反对也没有用了,于是他也只能点了点头。

    “至于这个小子,你就先去通知天龙学院里的所有的学生,还有老师,就说凤释天要与方芳进行生死战,当然了,你也要把方芳私自囚禁小胖的事情,说出来,记得啊,必要的油盐酱醋还是要加的,否则的话,会很没有意思!”

    妖澜惊天说着,抬手在少年的肩膀上拍了拍:“我可是很看好你的!”

    “嗯,好!”少年点了点头,然后又将目光转到了凤释天的身上:“你,你一定能赢吧,你赢了,那么小胖就可以回来了!”

    “放心,我一定会会赢的!”凤释天点了点头。

    于是三个男子便离开了,凤释天抬头看了看天空,湛蓝色的天空如洗,几朵白云慵懒地飘在那天空之中。

    景色虽然很好,可是现在凤释天却没有一点的心情去欣赏。

    “释天!”随着声音凤振南苍老的身影却从天龙戒里飘了出来,老头儿出来之后,只是定定一看了半响凤释天,然后再次开口了:“释天,狠狠地揍他娘的!”

    “对,主人,狠狠地揍他娘的,把她揍成肉饼!”

    “主人到时候我也要出去与你一起战斗!”

    “对,对,对,主人,还有我呢!”

    “主人,我也要出去!”

    四头兽兽也在天龙戒里开始请战。

    凤释天的怒火,他们也同样感同身受。

    方芳,那个表面上看起来如水做的女人,但是她的心又是多么的恶毒与黑暗。

    “老头,放心,我一定会赢,在风谷里的那段日子,我也不是白过的!”凤释天冷声道。

    “嗯,我知道,你的一切老头子儿我都知道,所以,释天我不劝你,咱们凤家的子孙,当战就战,绝对不会退缩半步的!”

    (六更毕!多多继续唠叨两句,求点击啊,求收藏,求推荐啊,求五星评价!吼,吼,吼,昂!!!)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