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很快凤释天要提前与方芳进行对战的消息便已经传遍了整个学院,加上地点又选择在操场上,所以那些学员们,一个个都抱着看热闹的心思,赶到了操场上。

    而且同时他们也知道了一个消息,那就是凤释天之所以这么做,其实就是为了她的一个朋友,一个叫做小胖的朋友,据说那个小胖因为凤释天的事情,而被方芳关了起来。

    具体被关到哪里,没有人知道。

    所以才会有凤释天为了救小胖而要把约战提前。

    操场上的人越聚越大,大家一个个都低低地议论着。

    “哎,我看啊,那个凤释天这根本就是在找死,她哪里可能打得过那么方芳老师啊!”

    “哼,她向方芳老师挑战,那根本就是想要找死嘛!”

    “是啊,是啊,我也是这么看的!”

    “不过我倒是觉得凤释天这个人,真不错,如果在与方芳老师挑战之中,她能活下来,那么我愿意和她成为朋友!”

    “活下来,那怎么可能呢,谁不知道方芳老师,不动手还好,一旦动起手来,绝对不会手下留情啊!”

    “可是凤释天居然能为了自己的朋友做到这一步,也是实属不易了!”

    “凤释天这种朋友,可以说是所有人梦寐以求的朋友啊!”

    “我说,你就别在那里感叹了,嘿嘿,这一战下来,她再活的可能性已经很小了!”

    ……

    在众人的议论声音,一个少年却是高声叫了起来:“大家快点下注啊,赌一赌这一次是凤释天赢,还是方芳赢啊?买凤释天赢的人,一赔十,买方芳老师赢的人,一赔三!”

    看来还有人的抓商机抓得巧妙啊,居然这么快就设起了赌局。

    “我买方芳老师赢,十万金币!”一个女子的声音响了起来,众人看过去,却是低低地笑出声来,这个女子不是别人,正是凤美娜,昨天的时候凤美娜可是近乎于全裸的身体,却是被太多的男人看到,碰过了。

    这让凤美娜的心情真的是不好到了极点了,从昨天夜里,她便不停地沐浴洗澡,但是直到现在,她都没有感觉到自己的身上洗干净了!

    “我也买方芳,二十万金币!”又是一个声音响了起来,也是一个女子的声音,而且这个女子的脸上,也如同凤美娜那般,铁青一片,眼底还噙着深深的恨意。

    这个女人,不是别人正是温倩倩。

    昨天的时候,凤美娜的身上多多少少还有一些布丝在,可是她身上的那件轻纱,却是被妖澜惊天给丢到半空中的时候,就已经甩下去了,所以昨天她根本就是全裸啊。

    生生便宜了那么多的男人,要知道平素里那些男人,她连看一眼的兴趣都没有,可是自己昨天却被那些男人给看光光了,而且也给摸光光了。

    这种羞辱,让温倩倩恨之入骨啊,而造成这一切的人,都是那个叫做凤释天的女人。

    她恨那个女人,只希望方芳可以一举杀死凤释天,连渣都不要留!  很快凤释天要提前与方芳进行对战的消息便已经传遍了整个学院,加上地点又选择在操场上,所以那些学员们,一个个都抱着看热闹的心思,赶到了操场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