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凤释天与刀白离笑的嘴角同时抽动了一下,然后两个人直接无视妖澜惊天。

    “离笑,走,去你那儿,我要为小胖炼丹!”凤释天看了一眼被刀白离笑抱在怀里的小胖,然后急急地道。

    “好!”刀白离笑当然不会拒绝了。

    于是两个人,便径直向着刀白离笑的别墅所在掠了过去。

    “哎,我说你们两个倒是等等我啊!”妖澜惊天忙叫了一声,正在追过去呢,却看到之前告诉凤释天小胖被方芳关起来的那个少年正向着凤释天与刀白离笑两个人的方向猛跑呢。

    “小子,来吧,天爷带你一程吧!”妖澜惊天,说着直接托起少年的手臂,带着他,便向着刀白离笑的别墅而去。

    “释天,小胖身上的伤太严重了,他人到现在都昏迷不醒的,怎么办啊?”刀白离笑将小胖放到了床上,之前的时候,他就已经检查过小胖的身体了。

    “没事,我来炼制大还丹!”凤释天说着,便又将丹鼎,还有药材取出来了,唉,头疼啊,天龙戒内的药材毕竟是有限的,看来今天得么的这笔钱,自己不但要给几头兽买吃的,还要买些药材才好啊。

    心里想着,不过手上却是一点也不慢啊。

    凤释天翻手将药材投入到了丹鼎中。

    而这个时候一直跟在凤释天屁股后面的狮蝎兽,还有雷鸟兽王两个家伙的四只眼睛却亮了,嘿嘿,真是没有想到啊,这一次认主,认得一点儿也不亏啊,主人居然会炼丹。

    想来自己两个人以后就有丹药吃了。

    要知道灵兽虽然达到一定阶段的时候,可以化为人形,但是,因为灵兽天生的灵魂力就要比人类低很多,所以他们根本就没有可能成为丹药师。

    再加上就算是在人类当中,丹药师也是极为稀有的,丹药的价格也一直都居高不下。

    所以几乎就没有灵兽能尝到丹药的味道。

    就算是做了人类的契约兽,但是也没有哪个主人,会大发善心地把丹药让契约兽吃。

    因为在大多数人类看来,契约兽,就是工具,是一个随时可以为自己而死的工具。

    把丹药给工具吃,那岂不是太浪费了。

    当妖澜惊天与那个少年两个人赶到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凤释天专注地已经开鼎炼丹了,而两头身体庞大的灵兽,虽然已经很明显把身体缩小不少了,但是却还是把整个别墅的大厅都给塞得满满的。

    少年看着凤释天,眼里涌现出来一抹深思。

    火光闪动,不多时,一股浓农人丹药香气便传了出来。

    “成了!”三个男人,两头灵兽的眼里同时一喜。

    凤释天一拍鼎壁,于是一枚红色的丹药便跳到了她的手中。

    “离笑,给小胖服下!”凤释天顾不得抹一把头上的汗水,忙道。

    “好!”刀白离笑忙接过丹药,走向床边。

    这一鼎,一共炼成了三粒大还丹。

    “主人!”心头上突然间响起来了一个陌生的声音。

    “……”凤释天一时没有反应过来。

    “主人,我是沉雷!”

    沉雷是谁啊?

    (ps:不好意思,最近太忙,而昨天又许诺说今天六更,虽然时间上晚了一点,但是六更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