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沉雷是谁啊?”凤释天丈二和尚摸不到头脑了。

    “主人,是我啊!”心头的声音有些郁闷地响了起来的,接着凤释天就看到那头雷鸟兽之王,一脸委屈地正看着自己,敢情这个家伙居然叫做沉雷。

    “主人,我叫烬炎!”狮蝎兽的声音也同时响了起来。

    “哦!”凤释天点了点头,这两头小兽居然都有名字,这对于她来说绝对是好事儿,如此一来,她就可以不用想破头地给自己的兽兽们想名字了。

    “主人,我想尝尝丹药的味道!”这句话,两头兽兽可是不约而同地说道。

    “呃!”凤释天看了看那丹鼎内最后两粒丹药,心里明白了,原来这两个家伙居然掂记地是自己的丹药啊。

    对于自己兽兽,凤释天当然不会小心,可是这大还丹是疗伤药,如果没有受伤就吃下去,虽然没有害处,但是却也等于浪费啊。

    浪费虽然是一种很可耻的行为,但是如果浪费在自己人的身上,凤释天也是绝对舍得的。

    “好,就给你们了!”说着凤释天一抬手,再次拍了一下丹鼎,于是那两枚白色的丹药,便直向飞向了两兽。

    两兽本来就是想试试看,却没有想到,自己的主人,居然这么大方。

    当下两个家伙同时张开嘴巴,于是便把那丹药一口吞了下去。

    好香啊,原来丹药这么好吃啊!

    两兽的眼睛亮了。

    “凤……释天,你就这样把那两枚丹药都给你的契约兽吃了?”小胖的那位同学,看到凤释天的举动,当下那两只眼睛就瞪圆了,话说这个凤释天到底知道不知道这两枚丹药,如果拿出去拍卖的话,得值多少钱啊?

    就这样,给那两头兽兽吃,真是败家了。

    少年只觉得自己的心都在滴血啊。

    可是凤释天却是无所谓地一笑:“烬炎与沉雷两个既然已经是我的契约兽了,那么他们就是我的家人,我的朋友,只要他们想吃,那就吃嘛,大不了我再炼!”

    说着,凤释天温暖的目光扫了一下沉雷与烬炎:“我承认我并不是一个大方的人,但是既然他们把自己的生命都交托给我了,那么只要是我力所能及的事情,我都可以为他们做到!”

    “既然我是一个丹药师,那么只要他们想吃丹药,我炼就好了!”

    “主人!”

    “主人!”

    “主人!”

    ……

    听完了凤释天的话,不只是烬炎,还有沉雷,就连那训练戒里的几头兽兽一个个也都感动地叫了起来。

    而沉雷与烬炎两兽那两双亮晶的兽瞳中,都已经闪动起了几点水意。

    主人真好,他们两个这辈子做得最正确的事情,就是认了凤释天为主人。

    “……”少年无语了,不过他看着凤释天的眼神却已经变了。

    他似乎有些明白了,小胖为什么就算已经到了死死的最后关头,还对这个少女有那么大的信心,一直坚信着,这个少女一定会救他的。

    能有一个这样的朋友,真的是太好了。

    他好羡慕小胖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