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汪公子,难道你就没有发现,你其实才是人渣中的人渣,贱人中的贱人啊。呃,我怎么突然间想起来,有一句话叫做人至贱则无敌啊,这话当时我还不怎么理解呢,现的看到了汪公子,我却理解得很深刻啊!”

    “因为汪公子就是真实地写照啊!”凤释天笑意吟吟地道。

    “你,你,你居然敢骂我!”汪水水气得直跳脚。

    其实啊,这个汪水水,除了好色之外,真的是无一长处,虽然他爷爷是丹药师,可是这小子根本连炼丹都不会。

    而且元力与武技上的修为也是一个渣得不能再渣的人。

    所以用人渣中的人渣来形容,都是抬举他了。

    但是像凤释天这么诚实的人,敢于当面直白地说出来的人,这还是第一次。

    “哦,对了,我这个人啊,一向很喜欢实说实说,你就不用谢谢我了,正所谓助人乃是快乐之本嘛,我就是太喜欢帮助人,让他可以更好地发现自身的缺点了!”凤释天一脸无辜地道。

    “扑哧!”于是妖澜惊天,刀白离笑,叶孤城,西门吹雪四个人再也忍不住了,一个个都放声大笑起来。

    而烬炎与沉雷两头小兽也一样在凤释天的肩膀上笑得肚皮都疼了。

    他们现在真的是越来越喜欢自己的主人了,哈哈,哈哈,跟在这个主人的身边,真是天天都很开心啊。

    不过烬炎与沉雷两个家伙一不小心,居然都抱着肚子从凤释天的肩头滚了下来。

    此时周围已经围拢过来不少的看热闹的人了,这些人一个个看到汪水水吃瘪,一个个也是满心高兴。

    “好,好,好,你给我等着!”说着,汪水水对两个大汉道:“你们这两个废物,给我好好地看着他们,别让他们跑了!”

    说着汪水水便抬脚就冲进了丹药师公会的大门。

    “几位,你们还是快走吧,要不然副会长大人出来,可就不好办了!”一个大汉低低地对凤释天几个人道。

    “是啊,你们快走吧!”另一个大汉也道:“那个汪水水不会就此善罢干休的,特别是这位小姐,他已经盯上你了,你们快点离开吧!”

    “如果我们走了,那你们两个怎么办呢,汪水水那种人,出来看不到我们,岂不是会把气撒在你们头上呢?”凤释天对这两个大汉的印象还是很好的。

    “唉,我们两个皮粗肉厚的,他顶多也就是打顿罢了!”一个大汉苦笑着说,他们两个人所追随的丹药师,到时候都不会出面为自己求情的,因为丹药师也不敢得罪汪水水的爷爷啊。

    “我们不走!”妖澜惊天道,一双眸子里,妖气更重了,汪水水居然敢对释天有龌搓的想法,那么他就应该死。

    话说在这片大陆上,他妖澜一族还不会怕谁呢。

    刀白离笑也是点了点头,清冷的声音道:“我们不会走,因为还有帐没有算清楚呢!”

    “嗯!”叶孤天小胖与西门吹雪小败,两个人点了点头。

    沉雷与烬炎两兽也是对视了一眼,然后也是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哼,那个汪水水,也应该知道一下他们两个的厉害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