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两个大汉叹了一口气,虽然他们不知道面前这几个少年男女到底是从哪里来的这种自信,但是现在他们两个人已经把他们两个人能做的事情都做到了。

    接下来,这几个少年男女就只能自求多福了。

    汪水水很快就出来了,而在他的身后却是呼呼啦啦地跟着一群他刚刚从其他丹药师那里借来的追随者们。

    对于丹药师们来说,追随者当然是可以出借的,而且就算是死了,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而且现在可是借给副会长大人的孙子啊,如果真的死了,或是伤了,那么副会长还得欠自己一个人情,岂不是好事儿一桩啊。

    “哼,小妞,现在你汪大少爷再给你一个机会,如果你能好好地陪你汪大少爷几夜,那么你汪大少爷就可以不追究刚才的事儿,而且如果你能侍候的汪大少爷满意的话,那么说不定还会有你好处呢,要知道,我爷爷可是丹药师公会的副会长啊!”

    “丹药可以随便你来点!你要什么丹药,我就让我爷爷给你炼什么丹药!”汪水水现在身边有这么多的人,自然他的底气也就壮了。

    “是吗?”凤释天笑眼弯弯地道:“那好,我想要一种丹药,叫做素心丹!”

    “素心丹?”汪水水抓了抓头皮:“没听说过啊!真的有这种丹药吗?”

    “哈哈,哈哈,当然有了!”小胖叶孤城大声道:“释天说有,那么就一定有!”

    “哼,娘的,本大少爷说,没有就是没有,有也没有!”汪水水也大声地叫着。

    “小妞,你叫什么名?”汪水水发现,自己自从见到这个凤释天之后,居然处处都不顺心思。

    “我叫凤释天!”凤释天一笑。

    “凤释天,好名字啊,我叫汪水水!”汪水水说着,又盯着凤释天那张貌美如花的脸孔看了起来,好漂亮啊,两道弯弯的柳眉,水汪汪的杏眼,再加上她这么一笑,只让人觉得百花同时开放了一般。

    “那个凤释天,你难道就没有觉得,咱们两个挺般配的啊?”

    “呸,我呸你一脸!”妖澜惊天说着,真的就将一口口水吐到了汪水水的脸上,尼玛,这小子居然敢肖想自己的释天。

    “……”刀白离笑虽然没有说什么,但是那幽然的目光却是正在汪水水的身上来回扫动,似乎在挑选一会自己下手的位置。

    而小胖叶孤城与小败西门吹雪两个人却是一个翻手取出了火焰刀,一个翻手取出来秋火剑,看来今天这两柄新炼出来的灵器要饮血了。

    “汪水水,听说天龙城里不少的女孩子,都被你糟蹋过?”凤释天挑了一下眉。

    “哼,本少爷看上她们,那是她的荣幸!”汪水水大声道:“居然还敢说本少爷糟蹋,哼,那下次,本少爷玩完一个就做掉一个,好了!”

    “汪水水,你想死吗?”妖澜惊天寒声问道。

    “操,就凭你们几个人,还想在我丹药师公会动手!”汪水水轻蔑地道,然后说着,便一挥手,于是那群他刚刚借来的追随者们便把凤释天团团围住了。

    “哦,看来汪公子想要人多欺负人少了?”凤释天的眼中波光流转,一时之间让汪水水不由得看痴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