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错,我就是人多欺负人少,怎么了?如果你们人多也可以啊!”汪水水得意地大笑:“哈哈,哈哈,怎么样,凤释天现在知道我的厉害了吧,哈哈,哈哈,现在你知道害怕了吧,那么就快点乖乖地投入我的怀抱吧!”

    可是汪水水的得意并没有持续多少,就听一个炸雷般的声音响了起来:“汪水水,你敢动我们炼器师公会的副会长,信不信老子把你拆了,再把丹药师公会也拆了!”

    随着声音,众人便看到一群壮硕的大汉,一阵风似地跑过了过来,为首的那大汉,身高足足有两米开外,膀大腰圆,坐下如同一座山,站起一就是擎天柱啊。

    这哪里是人啊,根本就是一头人形灵兽啊。

    当然,这话众人也只敢在心里头想想罢了,可没有人敢说出来的。

    因为这个人大家都认识,他就是炼器师公会的会长,庄俊南。

    不过他刚才说什么,他说炼器师公会的副会长?是谁啊?怎么从来没有听说过,炼器师公会还有副会长呢?

    “释天,你没事儿吧?”庄俊南一看到凤释天便直接就分开了人群了,而余下的那些炼器师,还有那些炼器师的追随者们,也都呼啦一下子围了过来。

    众人担心的目光先落在凤释天的身上,当确定少女没事儿,于是那一个个怒火中烧的眼神便又落到了汪水水的身上。

    娘的,这小子,他们可是老早就看他不顺眼了,现在好了,正好趁着这个机会,把这个小王八蛋生生地拆了算了。

    “庄会……庄会长,你,你……你怎么来了,我,我……我爷爷在里面呢!”这个汪水水啊,一向天不怕,地不怕,但是在这天龙城里,他还就怕庄俊南。

    因为有一次他干坏事的时候,正好被庄俊南碰到,于是后者二话不说,拎起他,扒了裤子,露出屁股就是一顿猛揍啊。

    如果不是自己的爷爷来得快,那么只怕自己的这条小命就交待了。

    所以现在看到庄俊南他还是很畏惧的,这就叫做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啊。

    “庄会长,你怎么来了?”凤释天看到庄俊南就笑了,对于这位会长大人,她还是很喜欢。

    “我怕你被人欺负了!”庄俊南道,说着,又抬起那胡萝卜粗细的手指头,指头汪水水道:“汪水水,你不是说人多可以欺负人少嘛,那么现在老子也人多欺负人少,怎么了,而且老子还要以大欺小呢!”

    说着,庄俊南长臂一伸,一巴掌就打在了汪水水那已经红肿的脸上。

    要知道之前凤释天与小胖叶孤城两个人虽然打了汪水水,可是两个人的巴掌就算是加起来,也没有一个庄俊南的巴掌大啊。

    庄俊南这巴掌还没有怎么用力呢,就已经将汪水水打得滴溜溜地转了起来,一边转了十几圈,才一屁股坐到地上。

    如果庄俊南用全力的话,那么只怕汪水水得跑到二里地外,捡脑袋去。

    (ps:登录qq,然后收藏,点击,推荐,评分,留言,都要有啊!!!亲们不给,多多哭给妹子们看!多多粉丝群 280237422,敲门砖,文中任意人物名!多多因为三月中旬结婚,所以天天很忙,群里冒泡的时间有限,请大家多多见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