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有句话说得好,叫做最最理解的人,绝对不会是你的朋友,一定会是你的对手。

    而小火与小水两个家伙正是这样。

    小火那兴灾乐祸的声音刚刚响起来,凤释天便看到了,那火焰之下的湖水,一层一层如同沸腾一般的涌动了起来。

    “小火,收火!”凤释天急急地道,她也看得出来,小水应该是马上就要出来了。

    如果依着小火的意思,那么自然是要再烧一会儿的,最好是可以把这片湖水烧干了,那样子,看她小水还有什么可威风的。

    不过现在既然凤释天要求她收火,那么小火自然不会拒绝了,因为凤释天是她的主人。

    当下那湖面上的火焰便尽数回归到了小火的身体当中。

    而凤释天也是心念一动,便将小火也收回到了自己的身体里。

    “小火,你这个王八蛋!”随着一声怒吼,接着一个蓝色的拳头大小的小球,便从那水波当中,跳了出来。

    “咦,女人?”小水一出来,倒是没有想到,自己居然没有看到自己的冤家对头小火,却是看到了一个红裙子的女子,于是小水的身子便向着凤释天的身边飞近了一段距离,然后停了下来。

    虽然五行之灵现在都没有五官,但是凤释天攳能感觉到小水现在应该正在上上下下地打量自己呢,而她也没有动,就任由着小水打量着。

    “女人,你到底是谁啊,小火呢,那个混蛋跑到哪里去了,你应该见过那个混蛋的吧?”小水这个家伙说话的速度很快。

    “你是小水吧?”凤释天笑眯眯地又问道。

    “嗯,一定是小火那个王八蛋告诉你的吧,那个混蛋,居然敢在我的湖面上放火,等着我再看到她,一定会把她淋成落汤鸡的!”小水咬牙切齿地道。

    “呵呵,小水,现在小火不在,我们两个可以谈谈吗?”凤释天一边说着,一边转着眼睛想话题啊,话说她真的不是一个话题很多的人啊。

    “喂,女人,你不是人类吗,那咱们有什么好谈的啊?”小水却是有些不爽地道:“要谈也可以啊,那么你就告诉我,小火那个王八蛋到底去了哪里,还有,你不会是她引来的吧?”

    凤释天按了一下太阳穴,还别说这个小水还是有点脑子的。

    可是小水接下来的话,却是让凤释天想要跳脚:“小火这个混蛋果然是没有长脑子啊,她难道就不知道,随随便便地引着人类前来,这根本就是引狼入室吗!”

    凤释天翻了一下白眼儿,心说,看看自己里,似乎也没有哪个地方像狼的吧。

    不过小水的这话,仔细想想,也是对的,自己从某些方面也算是被引狼入室了,如果不是自己的话,那么那四个五行之灵,也不可能会被自己收入到身体内,等到自己离开五行之境的时候,自然也会带着他们一起离开。

    没有了五灵的五行之境,那么还能被继续称为五行之境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