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过这些事情,都与她凤释天没有任何关系,既然学院里的那群老不死的,让自己进入到这里来,也一定是因为他们根本就想不到,自己居然会把五行之灵给带走吧,只是不知道如果以后他们知道了,会不会气得吐血呢?

    “啊!”就在这个时候,小水却是突然间发出了一声尖叫,那高亢的声音,可是把凤释天吓了一跳啊。

    “小水,你怎么了?”真是没有想到,这五行之灵也会一惊一乍啊,还好,凤释天的心脏一向很强悍,如果换上是一个风烛残年的老者,那么一定会被吓出心脏病的,搞不好,会直接被吓过去呢。

    小水听到凤释天问自己了,当下那声音当中可是充满了悲愤之意啊:“女人,你居然看我洗澡!”

    凤释天:“……”

    小水看凤释天不说话,于是又悲悲切切地继续道:“女你居然偷看我洗澡,我的节操都被你看丢了!”

    凤释天只觉得自己现在可是一头黑汗啊。

    “呜,呜,呜,呜……”小水的指控声居然越来越大了起来:“我不要再见人了,我已经没脸见人了!”

    凤释天扯了扯嘴角,她怎么不知道五行之灵居然这么能扯啊,这都是什么与什么啊,竟然可以扯到一起去。

    “那你说,你想想怎么办吧?”凤释天无耐了,怎么搞得,她现在就跟霸王硬上弓了小水一般。

    这个五行之灵的水灵啊,还真的是有些让人很无语的本事啊。

    而这个小水听到凤释天如此说,当下便:“咯,咯,咯”地笑出了声音,然后:“我要你对我负责!”

    凤释天点了点头:“好,那你认为主的话,我就对你负责!”

    嘿嘿,正愁着怎么要把这个水灵搞到手呢,既然她认动提出来,那么凤释天当然要答应了。

    “认你为主,有什么好处啊?”小水道。

    “当然有好处了!”凤释天一边说着,一边伸出一根手指头:“第一,我可以让你们吃香的喝辣的!”

    “第二,我本身就是一丹炼药师,我可以用丹药帮助你们五行之灵提升!”

    “第三,和我在一起,你们五行之灵便可以和平共处!”

    “第四,如果你不和我一起走的话,那么你将永远也见不到其他的五行之灵了!”

    听完了凤释天的最后一句话,于是小水怔住了。

    她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个女人,居然会说出这么一番话来,而且她居然已经让其他四灵认主了,这,这怎么可能呢。

    “不可能,不可能,你别想骗我!”小水叫了起来。

    “我可没有骗你啊!”凤释天一边说着,一边笑眯眯地将体内的小土,小火,小木还有土豪金一起叫了出来。

    “你们,你们四个居然都认主了?”小水到现在都不敢相信这居然是事实。

    “是啊,我们四个都认主了!”小土,小火,小木,土豪金四个人齐齐地道。

    不过小火又补充了一句:“小水啊,你可千万别认主啊,那样的话,我就不用再看到你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