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个,那个,你没事儿吧?”凤释天看了一眼妖澜惊天用手捂住的某个部位,然后关切地问道。

    “嘶,有事儿,而且事还大了!”妖澜惊天又吸了一口冷气:“你知道不知道,那个地方对于我来说很重要的,我的幸福全靠他了!”

    听到妖澜惊天的话,凤释天点了点头,一脸的真诚:“嗯,嗯,我知道,这次真的是我不好,我,我没有看清楚,就踢了,还踢到了你那里,可是,可是我根本就没有瞄准啊,我也不知道怎么会踢得那么准呢?”

    妖澜惊天听完了凤释天的话,当下可是起了一头的黑线啊,这还叫没有瞄准呢,这如果要是瞄准了,那么自己的命根子还不得废了啊。

    “不过,惊天啊,你应该不会成为太监的吧?”凤释天有些担心地问道,话说自己之前的出脚的力量可是不小啊,因为那个时候自己根本就没有看清楚眼前的人是妖澜惊天啊,所以这一脚倒是一点儿都没有留情。

    “嗯,你可是把我踢坏了,所以释天,你要为我负责啊!”妖澜惊天立马道。

    “呃,那我要怎么负责啊?”凤释天眨巴了一下眼睛,心里对于自己要如何为一个准太监负责的事实还没有想好呢。

    “你做我的娘子,这样子才行啊,要不然的话,你让我以后怎么办啊?!”一边说着妖澜惊天便捂着脸大哭了起来:“我们妖澜一族还指望着我可以开枝散叶呢,凤释天,你知道不知道啊,我就是妖澜一族的希望啊,你,你,你怎么可能这么对我呢?”

    这个时候虽然妖澜惊天这小子根本就是干打雷不下雨,但是那声音却是悲悲切切的,如果让不知道的人听到了,那么还会以为,是凤释天把妖澜惊天给强了呢,然后妖澜惊天便如同一个受尽了委屈的小媳妇儿一样,在这儿哭诉呢,看看那副肝肠寸断的样子,真真是让人心里发酸啊。

    “做你娘子?”凤释天皱了皱眉头。

    话说自己如果找个太监老公,这似乎有些说不过去啊,但是妖澜惊天现在的伤,却又货真价实地就是自己造成的。

    “好吧,既然事情是我做下的,那么我就负责吧!”凤释天想了想,不管怎么说,虽然妖澜惊天这个人,真的是很妖孽啊,但是他对自己一直都很好,而且又与自己是很好的朋友。

    在自己进入到五行之境后,居然也跟了进来,虽然妖澜惊天刚才没有说实话,但是凤释天也是猜得到的,一定是这个男人担心自己,所以才会跟到五行之境的,单就是这份心意,就值得自己为他负责。

    毕竟在这方面,男人还是很要面子的,既然他那方面已经不行了,那么自己成为他的娘子就娘子吧,至少可以在外人的面前,保住他男人的尊严还有面子啊。

    看到凤释天点头了,妖澜惊天此时却是心花怒放啊,那一脚虽然踢得很用力,但是却还不至于让他真的变成太监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